ETtoday寵物雲

鳥奴不小心壓裂…牡丹鳥胸前黏「雙峰」 網笑:奶歪了XD

實習記者郭婕/採訪報導

嘿!同學,你胸前那兩顆的位置好像不太對喔!板橋一隻名叫「小橘」的牡丹鸚鵡,因為鳥奴的一個不小心壓裂了一顆「空包蛋」,外溢的蛋液讓蛋蛋黏在了小傢伙的胸前,像極了兩顆「假胸部」,有趣的模樣讓看過的人都笑翻了。

▲愛情鸚鵡「小橘」。(圖/網友郭廷廷授權提供。)

▲擁有傲人「雙峰」的鳥寶。馬麻:之後有用沾濕的衛生紙慢慢幫牠弄掉。(圖/翻攝自影片/網友郭廷廷授權提供,下同。)

馬麻郭廷廷將這段有趣的畫面分享至臉書社團,網友們看過小朋友這般逗趣的模樣,無不嘴角失守,「胸前很『偉大』」、「變成大奶妹了,真的笑了」、「奶怎歪掉了XD」、「可能要幫他穿一下內衣」、「哈哈,對不起我也笑了!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愛情鸚鵡「小橘」。(圖/網友郭廷廷授權提供。)

▲我是「小橘」,最喜歡馬麻的手手。

郭廷廷笑說,「有時候會把小橘的蛋放在手掌上玩,牠會用嘴巴要從我手裡挖下來,不然就是直接站在手上孵蛋,因為這動作實在太可愛了,所以時不時就要玩一下。」她提到,「這回在玩的時候不小心把蛋壓裂,當下不知道,是後來敷了幾小時的蛋再站起來,才發現外溢的蛋液乾掉,讓兩顆蛋一起黏在牠的胸毛上。」

馬麻說雖然當下真的覺得很好笑,但其實也滿心疼的,雖然說只是一顆「空包蛋」,但也是小橘生下來的,而且「下蛋」對鳥寶們來說,是一件滿傷身體的事,所以自己盡量不會馬上把蛋拿走,讓寶貝不再多生。

▲愛情鸚鵡「小橘」。(圖/網友郭廷廷授權提供。)

▲「摸我!」

「其實家裡還有另外兩隻鳥寶,一隻愛情鸚鵡和虎皮鸚鵡」,郭廷廷表示,「三個孩子裡只有虎皮是男生,牠很好笑,會學另外兩隻愛情鳥的叫聲,害我們誤會愛情鳥很吵,其實是這傢伙心機很重,想要陷害別人。」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愛情鸚鵡愛情鳥鸚鵡鳥蛋孵蛋假奶雙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