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我想念自由!黃金媽狂磨地板18秒 結束後…認命餵ㄋㄟㄋㄟ

調皮黃金媽想跟小孩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arrowwoodretrievers)

▲調皮的黃金媽想跟小孩玩,但牠們卻只想喝ㄋㄟㄋㄟ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arrowwoodretrievers,下同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盡心在餵奶媽媽,有時也會想要放鬆玩耍一下。近日網路上瘋傳著一則可愛的短片,內容是黃金獵犬媽媽前幾天一口氣的生下5隻阿金寶寶,於是開始過著每天餵奶的辛苦日子,結果有天牠可能是心累了,想和孩子們玩一下,只見牠在地板上扭來扭去,不過肚子餓的幼幼們根本無心玩,只想喝ㄋㄟㄋㄟ,模樣笑翻許多網友。

加拿大Instagram帳號arrowwoodretrievers在兩周前上傳這則影片,並註解「媽媽和孩子們的玩樂時光。」畫面中,無聊的黃金汪媽餵奶餵到一半,突然調皮的在地板上打滾起來,左右搖擺了18秒後,5隻幼幼們也被媽媽的舉止吸引了過來,不過卻是跑過來討ㄋㄟㄋㄟ喝,後來黃金媽也盡心的給孩子餵奶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調皮黃金媽想跟小孩玩。(圖/翻攝自Instagram帳號arrowwoodretrievers)

▲這根本是娃娃吧!

影片被許多寵物臉書專頁轉載後,至今已累積近6萬次的觀看次數,網友們看完後都在底下留言說,「我怎麼覺得狗媽媽是在逃避呢哈」、「孩子還太小,只知道吃不懂得玩啦~」、「一次生了5隻啊!辛苦媽媽了」、「唉~當了媽之後真的會很懷念自由的滋味」。

 

Arrowwood Retrievers(@arrowwoodretrievers)分享的貼文 張貼

更多精彩影音:

關鍵字: 黃金獵犬ig原地搖擺加拿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