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尊《爸爸5》遭馬賽克! 原來是和「節目禁忌」有關

2017年11月28日 09:24

記者潘慧中/綜合報導

藝人吳尊近期帶著1對兒女Max、Neinei一起上《爸爸去哪兒5》,溫柔有分寸的教育方式,獲得一致推崇,卻有眼尖粉絲發現,他一旦有完整露出小腿、手臂的時候,節目方都會打上馬賽克,這讓部分觀眾十分迷惑,「是因為腿毛太多嗎?」

▲▼吳尊《爸爸5》遭馬賽克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吳尊一旦露出小腿就會被馬賽克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▼吳尊《爸爸5》遭馬賽克!(圖/翻攝自微博)

有網友最近在看《爸爸5》時發現,吳尊和一對兒女在床上準備睡覺前,身穿及膝短褲露出了小腿,一大片面積都遭到馬賽克,而且每次有露出小腿的時候,節目組都會幫忙打上馬賽克,引來觀眾議論紛紛,這才有網友出面解釋原因,可能是和他的刺青有關,為避免遭大陸廣電總局禁播,特別是這類兒童相關節目,擔心會影響小朋友才採用了大量馬賽克。

▲▼吳尊《爸爸5》遭馬賽克!(圖/翻攝自微博)

▲吳尊後來會在右手戴上袖套,短褲內也會穿上內搭長褲。(圖/翻攝自微博)

事實上,吳尊身上有多處刺青,右手臂上有2個刺青,1個是爬滿綠色藤蔓與紅色血跡的鐵鏈,另1個是一把劍,腳上還刺了麥可喬丹的英文名,都是他在墨爾本念大學時刺的。從後期節目也能發現,可能是不想造成後製太多麻煩,索性單獨在右手戴上黑色袖套,短褲內會再穿上內搭褲,遮住大片刺青。

▲▼吳尊《爸爸5》遭馬賽克!(圖/CFP)

▲▼吳尊手腳都有刺青。(圖/CFP)

▲▼吳尊《爸爸5》遭馬賽克!(圖/CFP)

其實吳尊並非第一位遭大陸節目「馬賽克」的人,同樣熱愛刺青的竇靖童,除了手臂、手腕上有刺青,最特別是在下巴到脖子上刺的一條「死亡線」,怎料日前上陸綜《快樂大本營》時,臉上刺青頓時消失,只剩下令人稱羨的尖下巴,絲毫沒有違和感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