副店長熊抱、手伸衣內邊親邊揉胸 20歲女店員哭躲櫃台下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新北市三峽一間鞋店的39歲林姓副店長於2016年12月初趁著其他員工不在的空檔,強行從背後熊抱正在補貨的20歲女店員小美(化名),還邊親吻邊將手伸進衣服裡揉胸,直到對方嚇得躲到櫃台下哭泣求救才罷手。雖然林男辯稱當時兩人只是在打鬧,但新北地檢署檢察官不採信,日前依強制猥褻罪起訴。

林男2016年12月初某天中午發現其他店員都外出用餐,整間店只剩下他和小美,且對方正忙著補貨無暇注意周遭,於是趁機繞到背後熊抱並抓住雙手以防反抗,下一秒就伸進衣服裡撫摸胸部,一路摸過身體到臉部,最後再親吻臉頰。

▲家暴,家庭暴力,暴力,揍人,感情,兩性,戀愛,恐怖情人,受虐婦女(圖/攝影徐文彬攝)

▲小美遭副店長從背後熊抱、襲胸。(示意圖/記者徐文彬攝,與本文當事人無關)

嚇壞了的小美拚命抵抗終於掙脫束縛,並趕緊躲到櫃台底下打電話哭著向其他店員求救,直到有人回來才敢爬出來。對此,林男到案時坦承有碰到小美的身體,但否認猥褻,還說他們兩人當時只是在打鬧。

不過,匆忙趕回救援的店員們證稱,小美當時簡直嚇壞了,是一邊哭一邊向大家說明事發經過。新北地檢署檢察官認為,小美的供述與其他店員相符,因此不採信林男的說法,日前依強制猥褻罪將他起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