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資格賽/降替補重拾信心 周儀翔找回得分霸氣

▲▼世籃資格賽,中華隊作客馬尼拉,周儀翔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周儀翔此戰展現回穩霸氣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馬尼拉報導

世界盃男籃資格賽首戰對澳洲,全場僅2分進帳,身為過去兩屆SBL年度MVP得主,也被視為現階段中華隊換血主力得分箭頭之一的周儀翔,27日對菲律賓一戰改由替補出發,反而重拾攻擊信心,全場砍得17分、4籃板表現回穩。總教練周俊三就說,「儀翔今天微調一下,也收到不錯效果。」

周儀翔經歷對澳洲首戰僅拿2分低迷表現,周儀翔對菲律賓一戰雖從替補出發,但全場繳出17分、4籃板穩定表現,更有一次運球晃倒菲律賓後衛普吉(Roger Ray Pogoy)急停跳投破網,成為此戰精采美技表現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中華隊教頭周俊三表示,「前役儀翔和劉錚搭配未達效果,今天就稍稍微調一下。」

周儀翔賽後則表示,「上半場團隊進攻不錯,因為戴維斯有犯規麻煩,也造成了禁區很大麻煩。第3節本土球員就做好自己的事,讓Q能夠第4節能夠順利回來。」

中華男籃雖然在資格賽苦吞2連敗,但除了戴維斯傷癒回歸表現不俗,蔣淯安、陳冠全乃至於黃鎮都打出嶄新氣象,若周儀翔能手感持續維持穩定回溫,對接下來的剩餘4場小組賽,絕對是利多加分。

▲周俊三領軍打出優質內容一戰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!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

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

「控球之神」拒退休!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

快訊/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

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:有看風勢

許基宏突襲短打說「歹勢」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