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家有片!邵雨薇唱《1989》主題曲 崩潰戰「走音魔王」

記者關韶文/台北報導

藝人邵雨薇因偶像劇《1989一念間》爆紅,連續接拍多部偶像劇,持續超高人氣。邵雨薇日前為廣告歌曲錄音,即便她當天重感冒,仍帶著《1989一念間》歌曲向「星光雲大魔王」下戰帖,兩人合唱《兩個人》,現場場面震撼。

▲獨家/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▼邵雨薇為廣告演唱單曲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獨家/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邵雨薇接下保養品代言,為品牌演唱主題曲,錄音當天其實她才剛結束時裝週工作多久,而她拖著時差、病體敬業工作。錄音當天,《ETtoday娛樂光雲》記者到場直擊,邵雨薇展現甜美歌喉,短短幾個小時就完成廣告歌曲錄製。

邵雨薇這次變身可愛女神,甜美演唱歌曲,由於她曾在2010年代言電玩,更演唱夢夢健康操MV出道,這次時隔7年再開唱,她笑說「中間還是有陸續唱了一些戲劇插曲、片尾曲,唱歌不緊張,但拍MV要跳舞很緊張,因為要營造可愛氛圍,舞台希望Free style律動,本人是一根木頭,覺得律動有點害羞。」

▲獨家/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▼邵雨薇展現甜美歌聲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▲獨家/邵雨薇廣告單曲探班。(圖/記者林世文攝)

除了錄音外,邵雨薇也向「星光雲大魔王」下戰帖,挑戰演唱《1989一念間》主題曲《兩個人》,由於大魔王走音功力大強,讓邵雨薇數度投降,搞笑直呼,「我怎麼想拉回我想唱的東西,都拉不回來,你完全不在那個Key、旋律上。」錄製結束後,記者邀約下次再挑戰,邵雨薇則露出為難神情,勉強說了,「好!」讓在場工作人員笑翻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