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浪漫、懸疑劇都有!李昇基、金來沅、俞承豪全回歸啦

韓劇地帶 아줌마

아줌마是個愛磕劇、孵文字的自由人。寫自己有看的、愛看的電視劇、綜藝、電..

文/아줌마

很快來到2017的最後一個月,之前以為新劇不多,沒想到還有7部新戲呢。

12/4 KBS月火劇《JUGGLERS》16集

接檔《魔女的法庭》,《SPY》金正鉉導演執導,作家趙容編劇,並由剛退伍的崔丹尼爾,和已5年未演出電視劇的姜惠貞、白珍熙、李根源聯合主演。

▲姜丹尼爾退伍回歸新作《JUGGLERS》。(圖/翻攝自KBS 드라마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崔丹尼爾退伍回歸新作《JUGGLERS》。(圖/翻攝自KBS 드라마臉書)
講述只懂得奉獻與順從的女人和全面拒絕人際關係的男人,以老闆和秘書的關係相遇所發生的一連串故事。
#愛奇藝台灣站12/5(二)起 每周二、三上午10點更新

▼《JUGGLERS》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KBS World TV)


12/6 MBC水木劇《不是機器人啊》16集(新集數32)

這劇接檔《醫療船》,由俞承豪、嚴基俊、蔡秀彬主演。《W兩個世界》鄭大胤導演與《輝煌或瘋狂》權仁燦、金善美作家聯合打造。

▲俞承豪主演電視劇《不是機器人啊》(圖/翻攝自MBC)

(圖/翻攝自MBC)
描述對人類過敏,而從來沒有交過女朋友的男人遇到一個機器人後陷入愛河的故事。看過預告,除了俞承豪耍萌,連一向給人嚴肅感的嚴基俊都還搞笑一下的感覺了。


12/6 KBS 水木劇《黑騎士》 16集

金來沅、申世景及徐智慧主演。由《不善良的女人們》韓相佑導演執導與金仁英作家合作打造。講述一個跨越200年,一位為了守護心愛的女人而甘心接受危險命運的純情派男人的故事,接檔《Mad Dog》。

▲金來沅、申世景新作《黑騎士》。(圖/翻攝自KBS 드라마臉書)

▲金來沅、申世景新作《黑騎士》。(圖/翻攝自KBS 드라마臉書)
為了金來沅,還是會看一下首播,希望申世景能演出值得純情派男人付出一切的感覺,努力忘掉《河伯的新娘》、《當男人戀愛時》的木頭感。
#愛奇藝台灣站12/7(四)起 每周四、五上午10點更新

▼《黑騎士》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KBS World TV)


12/9 tvN週末劇《世上最美麗的離別》4集

接檔《卞赫的愛情》,崔智友、珉豪主演,此劇改編自盧熙京作家的同名小說《世上最美麗的離別》,她當時為了懷念因癌症逝世的母親而寫下這本小說,於1996年MBC曾改編月火劇播出。

▲崔智友主演《世上最美麗的離別》。(圖/翻攝自tvN臉書)

▲崔智友主演《世上最美麗的離別》。(圖/翻攝自tvN臉書)
這次再度重拍,由《名不虛傳》洪鍾燦導演執導與《Dear My Friends》盧熙京作家合作打造,講述一位平凡的母親在人生的最後時光裡,與家人重修舊好享受最後親情的感人故事。
p.s之前都是隔週接檔,不曉得會不會無縫接檔?若隔週接檔就是順延了。

▼《世上最美麗的離別》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tvN DRAMA)


12/11 JTBC月火劇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16集

李俊昊、元真雅主演。由《The Package》金鎮元導演執導與《秘密》劉寶拉作家合作打造,講述即使面對困境也堅持到底的人們,彼此擁抱互相療癒的溫暖愛情故事。

▲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由2PM俊昊跟元真雅主演。(圖/翻攝自只是相愛的關係官網)

▲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由2PM俊昊跟元真雅主演。(圖/翻攝自只是相愛的關係官網)
原本對這部劇不太有興趣,看到是池晟和黃正音演的《秘密》的作家,勾起一點興趣了,《秘密》雖然有點灑血,但很好看。

▼《只是相愛的關係》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JTBC Drama)


12/16 OCN週末劇 《壞傢伙們–惡之都市 》16集

接檔《Black》,是大家非常期待的《壞傢伙們》第二部!不是原班人馬,是另起的新故事,講述主角許日厚金盆洗手,開餐廳當老闆過日子時,接受檢察官禹在文的建議,一起懲戒腐敗勢力的故事。

▲《壞傢伙們–惡之都市》海報。(圖/翻攝自壞傢伙們–惡之都市官網)

▲《壞傢伙們》續集即將上檔。(圖/翻攝自壞傢伙們–惡之都市官網)
由《38師機動隊》韓東和導演執導與韓正勳作家再度合作打造。朴重勳、朱鎮模、梁益俊、金武烈、金志洙主演,其中主演朴重勳是繼1993年的電視劇《遙遠的湄公河》後,隔了24年再度重返電視圈的作品。
很多劇飯因不是原班人馬而意興闌珊。可看過幾則人物預告,頗具電影規格。可以先看個首播參考。

▼《壞傢伙們–惡之都市》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 ocn)


12/23 tvN 週末劇《花遊記》

由李昇基、李洪基、車勝元、吳漣序、尹寶拉及李世榮主演,《最佳愛情》導演執導與《最佳愛情》、《原來是美男》、《主君的太陽》洪貞恩、洪美蘭作家合作打造。

▼《花遊記》預告。(影片來源:YouTube tvN DRAMA)
《花遊記》也是李昇基一退伍便出演的回歸劇,和車勝元大叔再度戲劇合作,李洪基也是繼《原來是美男》後,再次與洪氏姐妹作家合作。

這劇是根據古代小說《西遊記》改編的現代浪漫奇幻劇,描述擁有致命頹廢美的齊天大聖孫悟空、與擁有獨特世俗本性的三藏法師真善美,在2017年惡鬼猖獗的黑暗世界中找尋光明旅程的故事。
p.s之前都是隔週接檔,不曉得會不會無縫接檔?若隔週接檔,就是順延了。

아줌마

是個愛磕劇、孵文字的自由人。寫自己有看的、愛看的電視劇、綜藝、電影、或雜文,沒在管他哪一國的。不過看專欄名稱,便知一、二。經常會劇透,路過請慎入。看更多請至粉絲團【韓劇地帶】

想成為韓星爆爆特約寫手嗎?歡迎投稿報名!►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【韓粉圈圈】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