他是第三人!逃過賭城大屠殺 1個半月後竟離奇「被車撞死」

▲他是第三人!逃過賭城大屠殺 1個半月後竟離奇「被車撞死」。(圖/翻攝Denise McClellan臉書)

▲羅伊‧麥克萊倫幸運躲過賭城大屠殺,沒想到1個半月後就死於車禍。(圖/翻攝Denise McClellan臉書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絕命終結站成真?美國拉斯維加斯10月初發生槍擊案,造成超過500人死傷, 一名52歲男子當時幸運逃過一劫,沒想到事隔1個半月後,卻在公路上遭汽車撞死。更加離奇的是,先前也有另外2名倖存者離奇車禍死亡,目前以有3人成功躲過屠殺,卻仍在短期內意外身亡,逃不出死神手心。

綜合外媒報導,麥克萊倫(Roy McClellan)和妻子狄尼絲(Denise)10月1日共赴賭城音樂節,不幸遇上槍擊案,但兩人幸運毫髮無傷。沒想到,麥克萊倫17日在內華達州帕倫普(Pahrump)附近的160號州道上想搭便車時,意外肇事逃逸的駕駛撞死,地點距離賭城約50英哩。

狄尼絲說,丈夫非常善良熱心,槍擊案發生後,他立刻回家開車到事發現場,協助傷患送醫。丹尼絲坦言,不懂為何命運如此殘酷,讓丈夫逃過槍擊案,「卻還用這樣的方式帶走他」,但他仍希望丈夫能夠安息。另外,狄尼絲也憤怒的說,「他(肇事者)只因為不想被捕,就不顧我丈夫倒地,自己選擇逃跑」。

加州一對結褵22年的夫妻丹尼斯和洛琳(Dennis & Lorraine Carver)同樣也從賭城槍擊中逃脫,事發時,丹尼斯立刻用身體擋在妻子前,把自己當成肉盾,直到槍聲稍止時才拉著妻子逃跑,英勇故事感動許多人。

不料,丹尼斯和洛琳2人10月16日晚間開車回家,行經距離家門口800公尺外的街角時,竟意外撞上路旁一處金屬大門,整輛車瞬間起火燃燒,丹尼斯和洛琳逃生不及,雙雙被燒成焦屍。截至目前,美國已經有3名賭城槍擊案的倖存者,在短期內因為車禍而亡。

▼丹尼斯和洛琳夫婦同樣也逃過賭城槍擊,卻於2周後死於車禍,巧合得令人驚訝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賭城「為妳擋槍」活過屠殺 夫妻2周後「屍體焦黑」離奇雙亡。(圖/翻攝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