男人約會快學布魯克林3大「放電穿搭」 迷暈你的超殺女

班尼搜方泥 班尼

嗨我是班尼,外表正經,但更愛不正經,最愛獵奇新玩意,快跟我一起打屁~

▲布魯克林的約會穿搭(圖/達志影像)

▲布魯克林約會穿搭其實超有心機!(圖/達志影像,下同)

文/班尼

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(Brooklyn Beckham),9月高調跟「超殺女」克蘿伊莫瑞茲(Chloe Moretz)復合後,小倆口時常曬恩愛、閃瞎全球人眼睛。其實從布魯克林的「約會穿搭」上,就能發現他的超強電力,男生們快點學起來,就能把另一半迷暈了~

1.「大男孩」風格不出錯

▲布魯克林的約會穿搭(圖/達志影像)

▲仔細看,這兩件丹寧外套還是同一件!

18歲的布魯克林,就是真真實實的大男孩,約會時不裝成熟,穿的很符合年紀。總以男孩風格穿搭出門的他,最愛的就是牛仔丹寧外套,內搭帽T、整身丹寧、腳踩馬汀靴或VANS滑板鞋,簡單不出錯的穿搭,相信女生都能接受。

而最重要的是「寬鬆」,不過於緊身的尺寸,看上去也比較不拘束、顯瀟灑。最重要的是,這些大外套,在看電影或餐廳內時,可以脫下來給她穿,印象分數立刻加10分!

2.配件可以「很專情」

▲布魯克林的約會穿搭(圖/達志影像)

▲布魯克林愛超殺女,就跟愛這黃色後背包一樣(無誤)。

約會時,男生的一絲一節,其實都被放大檢視著!布魯克林看似深諳此道,在配件上展現出他的「專情」。

隨便一看小倆口的約會街拍,就會發現他幾乎每次都背著黃色後背包出門,出鏡率第二的則是墨綠色的毛帽,還有VANS滑板鞋也超常看見。這些單品都讓人覺得:布魯克林真的念舊又專一,再幫他加5分。

3.偶爾秀「男人味」

▲布魯克林的約會穿搭(圖/達志影像)

▲肌肉是男人味很重要的關鍵,快點練起來!

不論在曖昧或交往,約會的時候,男人味都很重要,是另一半決定是否能依賴的關鍵。皮膚白皙的布魯克林,不被膚色冠上「柔弱」印象,偶爾上街運動時,肯定會秀出肌肉,讓人眼睛吃冰淇淋!

▲布魯克林的約會穿搭(圖/達志影像)

▲運動或平常隱隱約約秀肌肉,肯定把另一半迷倒。

像是騎單車時,他會穿無袖背心,二頭、三頭肌見客;或僅是把白T袖口捲起來,隱約露出「小老鼠」,不經意的陽光氣息,最有魅力了。更不用說在街道上慢跑時,還拉起衣服,秀出緊實胸腹肌,肯定讓另一半小鹿亂撞。

當然不只是秀肌肉,在約會當下,可以把對方的頭,霸氣拉入懷中,靠在厚實的肩膀上,誰能不沉醉?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