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偶像星願》粉絲嘉年華12/3登場 角色原案種村有菜確定來台

《偶像星願》粉絲嘉年華12/3登場(圖/曼迪傳播提供)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曼迪傳播於近日宣布,預計於 12 月 3 日舉辦手機遊戲《IDOLiSH7-偶像星願-》實體活動「IDOLiSH7-偶像星願-Fan Festival in Taipei」,當中邀請了角色原案種村有菜以特別嘉賓身分來台,並且在活動現場安排手機遊戲試玩區、拍照區、簽名會等活動。

《IDOLiSH7-偶像星願-》是一款由萬代南夢宮所開發的音樂手機遊戲,角色原案均由日本漫畫家種村有菜擔任,《IDOLiSH7-偶像星願-》除了手機遊戲之外,其他還有小說、動畫、遊戲、音樂等其他領域企劃,堪稱是日本當今少數頗具盛名的多媒體領域企劃之一。

官方表示,在本次活動當中將會邀請擔任角色原案的日本漫畫家種村有菜來台,出席嘉賓 Talk Show 及簽名會活動,其他還有手機遊戲試玩、拍照、動畫試片等活動內容,預定將在 12 月 3 日 10:00 開放發放入場資格號碼牌,僅限量開放 500 名觀眾入場。

*活動資訊

活動名稱 : IDOLiSH7-偶像星願-Fan Festival in Taipei
活動時間:2017 年 12 月 3 日 星期日
活動會場:Neo Studio/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22 號 5 樓
登場嘉賓:角色原案 種村有菜
參加辦法:活動當天上午 10:00 起,於 Neo Studio 一樓後方空地發放號碼牌,限量開放 500 位觀眾入場,當中僅有前 160 號安排座席,161 至 500 號來賓為站席。上午 11:00 後,號碼牌發放處將改至 Neo Studio,請直接至 5 樓向工作人員索取,入場號碼牌發完為止,未持號碼牌者謝絕入場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種村有菜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