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Pokémon GO》全球挑戰成功!澳洲限定「袋獸」台灣可以抓了

《Pokémon GO》新活動開跑!全球目標抓滿30億隻寶可夢(圖/取自《Pokémon GO》官方網站)

▲ 全球玩家同步舉行的「全球大挑戰」活動確認達成目標。(圖/取自《Pokémon GO》官方網站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人氣手機遊戲《Pokémon GO》在 11 月 20 日至 11 月 26 日期間,於全球同步舉行「全球大挑戰」活動,當全球玩家在七天之內抓滿 30 億隻寶可夢,將會在全球各地特別開放其他州限定的寶可夢讓玩家捕捉,其中澳洲限定寶可夢「袋獸」將會在亞洲登場。

官方表示,除了袋獸將會在亞洲登場之外,亞洲限定的大蔥鴨也將會同步在全球各地讓玩家捕捉,另外還有: XP 2 倍、誘餌模組的時效延長為 6 小時、寶可夢出現率提高、星星沙子 2 倍、金銀銅牌獎勵⋯⋯等內容,想要捕捉區域限定寶可夢的玩家,可把握本次機會盡情捕捉限定寶可夢。

關鍵字:Pokémon GOPMGO精靈寶可夢手機遊戲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