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世籃資格賽/遭菲國看扁放投 戴維斯:我就是要出手

▲▼世籃資格賽,中華隊作客馬尼拉,戴維斯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戴維斯領軍抗菲,表現相當出色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記者杜奕君/馬尼拉報導

就算多達11444人菲國球迷吶喊發揮強勢主場威力,但「新台灣人」戴維斯27日在面對菲律賓的艱困客場之戰,依舊用20分、9籃板的出色表現一路奮力抵抗,但最終戴維斯苦吞5犯退場,也造成中華隊7分惜敗,賽後戴維斯也說,「我非常尊敬菲國籃球,此戰他們就是放我投,我必須出手,而最終成果也不錯。」

此戰戴維斯開賽就火力全開,包辦中華隊前19分當中的12分,甚至領軍首節打出19比5的大幅領先,也是中華隊能一路與強敵菲律賓纏鬥到底的重要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全場繳出20分、9籃板,甚至比下菲律賓鼎鼎大名的歸化球員,此戰僅繳出6分、14籃板、5火鍋的布萊奇(Andray Blatche),戴維斯在世界盃男籃資格賽連兩戰的出色表現,也展現他傷癒強勢回歸本色。

戴維斯賽後也說,「我非常尊敬菲律賓的籃球,球員打得很具侵略性,球迷也超狂熱,但此戰對手就是刻意放我外線,包括三分球、中距離我都得出手,而成果也看來相當不錯。」

▲▼世籃資格賽,中華隊作客馬尼拉,戴維斯。(圖/籃協提供)

▲戴維斯強攻禁區表現出色。(圖/中華籃協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奧運門票失之交臂!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

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

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!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

要組「最強斑馬隊」? 溫班亞瑪:我選擇做自己

快訊/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

快訊/王柏融開轟救不了 艾士特領軍兄弟送台鋼7連敗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