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Glee》女星痛毆老公遭逮捕! 家暴畫面全被拍下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美國女星娜婭里維拉(Naya Rivera)在影集《歡樂合唱團》(Glee)飾演女同志啦啦隊成員Santana Lopez走紅,隨後就鮮少有新作品推出。她日前被爆出因毆打老公被逮捕,隨後男方也將她施暴的畫面交給警方做為證據。

▲娜婭里維拉打老公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娜婭里維拉臉書、《Glee》劇照)

▲娜婭里維拉因演出《Glee》走紅。(圖/《Glee》劇照)

根據美國西維吉尼亞州的地方電視台《 WSAZ-TV》報導,娜婭里維拉在西維吉尼亞州的家中對老公萊恩多爾希(Ryan Dorsey)動手,打傷了對方的頭部下唇。據悉,萊恩親自去報警,並將娜婭里維拉動手打人的畫面交出,並聲稱娜婭是在與自己以及兒子散步的時候,兩人起了爭執,對方就開始動手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娜婭里維拉打老公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娜婭里維拉臉書、《Glee》劇照)

▲娜婭里維拉因毆打老公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娜婭里維拉臉書)

隨後警方也立即上門將娜婭逮捕,事後該家電視台還釋出一段娜婭里維拉被扣上手銬,押上法院的畫面,後來法院准許她以美金1000元的保釋金交保,暫時外出。娜婭里維拉在2014年與同為演員的萊恩多爾希閃婚,當時她才剛結束一段與饒舌歌手Big Sean的戀情,她在婚後7個月在墨西哥與老公迎來兩人的第一個兒子Josey。

▲娜婭里維拉打老公被逮捕。(圖/翻攝自娜婭里維拉臉書、《Glee》劇照)

▲娜婭里維拉在法院的畫面曝光。(圖/翻攝自《太陽報》)

據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報導,娜婭里維拉在2016年與老公正在商討離婚事宜,夫妻倆的關係似乎出現了很大的問題,但是對此雙方從未出面回應,如今又爆出她毆打老公一事,雙方關係再度惡化,她的形象也受到重創,讓粉絲都為她感到非常擔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