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接下富邦勇士兵符 許晉哲:要建立球隊文化 

▲富邦勇士,許晉哲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▲許晉哲(右)。(圖/記者魏立信攝)

記者魏立信/新北報導

富邦勇士今年夏天找來過去在璞園締造4連霸的許晉哲接下總教練兵符,對於將於12月2日開打的新賽季,許晉哲除了戰績上的期許,也希望能盡快找出屬於富邦的「球隊文化」。

富邦本季陣中擁有蔡文誠、洪志善、張宗憲等擁有國家隊資歷的戰將,搭配林書緯、宋宇軒、楊興治等人,備受外界看好,但許晉哲強調,要追上前段班的球隊,「默契」還是一大關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因為我們陣中球員來來去去,默契比起裕隆、璞園、達欣都還有差。」許晉哲說,「或許我們球員資歷都不錯,但要追上前面的球隊,勢必要拿出更好的表現。」

許晉哲認為,由於富邦都與球員簽2年左右的合約,因此球員陣容一直換,讓球隊文化難以建立,「我們目前沒有主體,我希望要有至少6人的固定班底持續培養,這也是我跟球團溝通,必須要先做的事情。」

富邦27日在熱身賽,以87比65擊敗主力缺陣的裕隆,塞勒16分、9籃板,張宗憲貢獻13分,不過這場勝利對於許晉哲來說意義不大,「裕隆先發5人都沒上,所以結果不重要,我們就是練自己的戰術,讓球員習慣裁判、比賽節奏,新球季的目標就是一場要比一場好。」

關鍵字: SBL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「阿嬤今天賺不夠」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

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!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

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:不會有驚喜

「惡漢」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.7億續約留太陽

重現大場面!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:用帽子開球

快訊/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