昆凌合照「卡掉老公」 周杰倫:so幼稚!

記者陳芊秀/綜合報導

天王周杰倫27日曬出和老婆昆凌的合照,由愛妻高舉手機自拍,難得一起入鏡大放閃。不過他一看照片,發現自己被卡掉半張臉,忍不住吐槽「can u dont be so 幼稚……(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)」,笑翻大批網友。

▲周杰倫、昆凌難得放閃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、昆凌放閃合照甜炸網友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、昆凌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照片中,周杰倫只出現下半臉,穿藍底花襯衫,下半身搭配海灘褲,和老婆戴粉色情侶墨鏡;老婆舉手機自拍,連帽外套襯托出耀眼金髮,白皙小腿超搶鏡。他以英文寫道:「I know u look like 17teen but can u dont be so 幼稚 to cut my face(我知道妳看起來像17歲,但是妳可不可以不要這麼幼稚卡掉我的臉嗎)」,最後tag老婆。

▲▼周杰倫曬夫妻放閃照,發現臉被老婆切掉一半啦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▲周杰倫曬夫妻放閃照,發現臉被老婆卡掉一半啦。(圖/翻攝自周杰倫IG)

網友大喊「怎麼這麼甜啊」、狂讚天王「炫妻」、「秀恩愛」。還有人說周杰倫PO英文卻夾了一句中文「幼稚」,笑虧「所以幼稚不會打嗎」、「你不也一樣幼稚!」大家難得見到明星夫妻曬恩愛,輪番鼓勵「繼續維持這個速度」,敲碗偶像繼續放閃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