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廣編】遠東百貨獲TOP 50臺灣企業永續獎、創新成長獎肯定

【廣編】遠東百貨獲TOP 50臺灣企業永續獎、創新成長獎肯定。(圖/遠東百貨提供)

▲遠東百貨在2017年「台灣企業永續獎」中獲3獎肯定,遠百徐雪芳總經理從陳建仁副總統手中得到獎座。

圖、文/遠東百貨提供

台灣企業永續學院主辦的「2017 年第十屆台灣企業永續獎」結果揭曉,頒獎典禮11月23日登場,遠東集團共有7家公司獲24個獎項,遠東百貨(2903)在「TOP50台灣企業永續獎」、「創新成長獎--服務業組」,以及「台灣TOP 50企業永續報告」獲得金獎的肯定,陳建仁副總統頒發獎座,由遠百徐雪芳總經理親自領獎。

創新成長獎鼓勵企業將「創新」視為重要使命,在公司管理文化、產品服務領域中建立並展現創新能力。徐雪芳總經理表示,遠百身為全台歷史最悠久的連鎖百貨公司,卻不斷創新轉型,第四代店Mega City板橋大遠百及Top City台中大遠百創新商場型態創造情境消費,走過50周年持續推陳出新,因而榮獲「創新成長獎」的肯定。

今年適逢遠東百貨50周年,徐雪芳總經理除了肯定同仁在企業社會責任CSR上的努力之外,也希望遠百以正向的力量營造幸福企業,繼續堅守「永續經營」的理念發揮國內外環境、治理、社會正面影響力,再創遠東百貨下一個50年與台灣美好的未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消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