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生明少棒/陳善宇172公分跑到吐 想當投手可以不用跑

▲高雄市中正國小少棒陳善宇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高雄市中正國小少棒陳善宇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高雄市中正少棒隊除有一位175公分的巨投,還有一位172公分投手陳善宇,偶像是蔣智賢但卻喜歡當投手,原因竟然是「不像野手跟外野手,他們要一直跑」。

陳善宇長相斯文,身高172公分、64公斤,27日先發對日本東京中野,壓制日本隊的打擊,他說:「這是自己第一次對戰日本,可以打敗日本真的很開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因為對棒球有興趣,想要打球,有一天爸爸問他:「想不想要打球?」我說:「好。」因為爸爸有認識,所以在小學3年級暑假從小港轉學到中正國小。

陳善宇剛開始投入練習也不習慣,他說:「會累,跑步跑到吐出來。」但是不會想到要放棄,「因為爸爸說,撐下去就好了。」

在打棒球之前踼足球,陳善宇說:「踼足球會扭到腳。」未來他想進軍大聯盟,想當一位好投手。

關鍵字: 徐生明少棒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