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利王子訂婚了! 春天婚禮娶梅根馬克爾

記者傅家妤/綜合報導

英國哈利王子(Prince Harry)與美國女星梅根馬克爾(Meghan Markle)交往1年多,感情已經非常穩定,近日還頻頻被傳出在年底將會公布好消息,女方也辭演電視劇,被外界猜測是好事近了。小倆口27日宣布已經求婚成功,並即將在2018年春天辦婚禮!

▲▼梅根馬克爾傳出辭演夯劇《金裝律師》,和哈利王子好事將近。(圖/翻攝自梅根馬克爾、《The Royal Family》臉書)

▲哈利王子求婚成功。(圖/翻攝自梅根馬克爾、《The Royal Family》臉書)

英國皇室在推特上宣布哈利王子已經求婚成功,小倆口已經於月初在倫敦訂婚,訂婚婚禮僅邀請雙方的至親好友出席,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也已經知道孫子訂婚消息,並送上祝福。除此之外,肯辛頓宮也透露,哈利王子的婚禮將會在2018年的春天,確切日期須過一段日子才能公布,另外哈利王子與梅根馬克爾也會在英國時間27日合體,在廣播節目中正式宣布這項消息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英國皇室公布婚訊。(圖/翻攝肯辛頓宮推特)

▲英國皇室公布哈利王子婚訊。(圖/翻攝肯辛頓宮推特)

梅根馬克爾的父母也發出一段聲明,「我們真的為哈利以及梅根感到非常開心,我們的女兒一直都是個非常貼心,也很有愛心的人,看到他們可以在一起,身為父母的我們也感到很開心。」他們也為新人送上祝福,希望兩人可以永遠幸福。隨後威廉王子夫婦也送上祝福,「我們也為哈利和梅根感到非常開心」,並表示看到兩人在一起幸福的模樣,也覺得他們在一起是一件非常美好的事情。

▲▼ 英國威廉王子一家訪德國。(圖/路透社)

▲威廉王子夫婦也為一對準新人送上祝福。(圖/路透社)

事實上,哈利王子與梅根早在22日就已經爆出訂婚喜訊,當時消息人士指出,英國皇室尚未公布消息,是為了讓梅根馬克爾有時間在倫敦安頓下來,但事實上,她已經開始在籌備婚禮,除此之外,她也已經辭演美國影集《無照律師》(Suits),也按照英國皇室規定,不再穿迷你裙,先前還被爆出將兩隻愛犬帶到倫敦,一連串舉動被外界猜測是為了嫁入王室做好準備,外傳哈利王子是用媽媽的胸針向女友求婚,沒想到小倆口真的即將步入婚姻,確認訂婚消息傳出後,大批粉絲也紛紛湧上英國皇室的社群網站上送上祝福。

梅根馬克爾過去接受《浮華世界》(Vanity Fair)雜誌專訪時表示,與哈利王子是在2016年7月透過朋友認識,在默默交往半年之後才被媒體爆出,兩人的戀情被爆出後,鬧得沸沸揚揚,哈利王子也公開譴責媒體已經打擾到自己女友,對此她表示,「我不去看新聞,這些對我來說都是噪音,最重要是我們是一對的,而且愛著彼此。」比哈利王子年長3歲的梅根瑪克爾過去因飾演美國電視劇《無照律師》(Suits)中的瑞秋(Rachel Zane)而被大家認識,她曾在2011年與一名電視製作人有過一段婚姻,但是卻在2013年結束。

▲英國皇室公布婚訊。(圖/翻攝肯辛頓宮推特)

▲梅根父母發聲明祝福。(圖/翻攝肯辛頓宮推特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路透社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路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