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!山東產房「切西瓜」 楊大正戒酒接生女兒

記者楊奇/綜合報導

歌手山東和「滅火器」主唱楊大正2016年11月登記結婚,6月宣布已懷胎4個月,眼見預產期已經過了,寶寶卻「沒有要出來的意思」,因此25日入院催生,但47小時只開了0.5指,於是決定進產房剖腹,「切西瓜」迎接女兒誕生。稍早,楊大正向粉絲報平安,「是個白白的清秀寶寶。請大家放心,長得比較像媽媽。」

山東決定剖腹。(圖/翻攝自楊大正臉書、山東IG)

▲山東25日就住院催生。(圖/翻攝自山東IG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山東27日在Instagram上透露,經過47小時催生,但子宮頸一直沒有軟化,依舊停留在「開0.5指」,於是準備剖腹生產,她笑說將進產房「切西瓜」,原本她一直希望能夠自然產,雖然最後還是得動刀,但她不減興奮之情,開心地說:「但是終於可以見到女兒了!」

楊大正稍早透過臉書向粉絲報平安,「小女已在今天晚上六點十二分順利抵達地球,母子均安!3280克,非常健康,
是個白白的清秀寶寶。請大家放心,長得比較像媽媽。非常的感動,但那種感動實在很難形容,巨大的愛和責任感瞬間湧出。很感謝辛苦的老婆,也謝謝女兒選擇了我們,和我們組隊打怪。爸爸會用最多的愛,陪妳一起長大!」

山東決定剖腹。(圖/翻攝自楊大正臉書、山東IG)

▲山東最後決定剖腹生產。(圖/翻攝自山東IG)

楊大正在陪伴老婆等待生產時,也透過臉書分享「待產日記」,他透露樂團歐洲巡迴結束後,他就強迫自己不要再這麼忙錄,但已經習慣生活行程塞滿滿的他,一閒下來反而覺得很慌,「我是一個沒有目標就不知道怎麼呼吸的人」,於是他替自己訂定一個新目標,就是「減肥順便戒斷對酒精的依賴」,一開始並不容易,但最後還是靠著意志力瘦下8公斤,也不再需要靠喝酒才能入眠。

楊大正、山東報喜。(圖/翻攝自楊大正、山東臉書)

▲▼楊大正完成巡迴演出後,便專注陪老婆山東待產,也在此期間減肥戒酒。(圖/翻攝自楊大正、山東臉書)

山東決定剖腹。(圖/翻攝自楊大正臉書、山東IG)

會如此積極調整自己的狀態,其實主要原因都是為了寶貝女兒,楊大正說:「我想要讓女兒一出生,就能見到狀態最好的爸爸。」他溫柔地對即將出世的孩子說:「親愛的女兒,我知道眼前的這個世界這個時代有點恐怖,但是請不要害怕,我一定會牽著你的手一起走過成長中的每一個階段,我們一起學習,一起不斷地變得更好,更勇敢。來到這個世界的路上,盡量不要弄痛媽媽知道嗎?爸爸已經準備好了,不要讓我們等那麼久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