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狂賭之淵》真人版卡司公開!濱邊美波挑戰夢子顏藝

記者羅仁豪/東京報導

賭博漫畫《狂賭之淵》日前公開了將推出真人版電視劇,官方也於今日正式宣布,女主角 蛇喰夢子 將由女演員「濱邊美波」來飾演消息,看來濱波小姐也擅長顏藝表演?

▲狂賭之淵真人版公開女主角卡司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▲《狂賭之淵》真人版女主角由「濱邊美波」飾演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以賭博作為主題的校園漫畫《狂賭之淵》,作中角色們的「顏藝」表情一直都是本作的一大賣點,動畫版推出後也因為顏藝配合聲優的精湛演出,掀起了視聽者的一陣討論,雖然還不知道濱邊小姐的演技如何,但真人版的卡司勢必也很要求此方面的效果,正式的評價也只能等到時播出後才能揭曉了。

《狂賭之淵》真人電視劇,預計 2018 年 1 月 14 日起在日本播出。

關鍵字:動漫狂賭之淵真人版濱邊美波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