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歲懷孕女友結婚要30萬聘金 還要車、房登記名下:幫生孩子吃虧

▲▼男女,兩性,吵架,相愛,交往,婚姻,戀愛,情侶,伴侶。(示意圖/CFP)

▲男網友抱怨,女友要求30萬聘金,還要車子、房子登記在名下。(示意圖/CFP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友在臉書「靠北女友」表示,女友懷孕之後就開始討論起結婚的事宜,對方要求30萬聘金,且房子、車子都要登記在名下,他忍不住問,「幹嘛要求那麼多?」沒想到女方竟然認為,23歲就幫生小孩很吃虧,這讓原PO超傻眼。

貼文中寫道,和女友討論結婚事情時,對方要求超級多,「要求要聘金30萬,然後爸媽給我的房子要一起登記她的名字(現在只有我的名字),結婚之後要買新車車子要登記她的名字」,沒想到問了為何要求這麼多,女友竟然回答,「我23歲就給妳生了個孩子,我很虧了 ,這樣哪會多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對此,該名網友表示,「孩子不是我們一起的嗎?把孩子當作交易的買賣不覺得可悲嗎?自己本身24了,我也很虧,大好的青春沒玩到,就要養小孩,就要承擔家庭的責任,誰來補償我?」認為不能任何事情都只想到自己,最後只答應了訂金要求,但是有金額限制,「我一個月也沒賺多少,聘金6萬元我還可以接受。」女方聽完後就不高興的回娘家了,讓原PO滿是無奈。

大部分網友看完貼文都認為雙方都有問題,不少人罵,「有你們這種父母,小孩虧最大」、「我覺得只要說出口生小孩自己很吃虧,那你們6萬乾脆拿去墮胎」、「養不起幹嘛要做那檔事」;不過也有人認為聘金要求其實滿合理的,「聘金30萬倒是還好,房子那些你們自己去商量,重點是你們覺得自己都很虧,我會說孩子拿掉,不要害那個孩子」、「 聘金是合理,但房子車子就不合理。」

★ 版權聲明: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CFP視覺中國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CFP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,違者必究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