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七六人探花沒球打 奧卡佛:不管去哪都好我只想打球

▲▼奧卡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奧卡佛得不到上場機會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,下同)

體育中心/綜合報導

七六人2015年選秀探花奧卡佛(Jahlil Okafor),對於沒得到上場時間感到非常沮喪,在面對媒體訪問時表示,「不管去哪都好,我只想上場打球。」

七六人本季在恩比德(Joel Embiid)與西蒙斯(Ben Simmon)身體健康的情況下,以11勝7敗排名東區第五,但是貴為2015年探花,奧卡佛本季完全得不到上場時間,在18場比賽中他只有兩場登板,總計25分鐘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面對一個身體健康且才20歲的球員十分難受,近日接受《ESPN》採訪。奧卡佛表示,「我可以明白在NBA裡是在商言商,我也很願意被交易到任何一隊,只要我有上場的機會,無論最後是要交易還是買斷合約,我只希望能夠快一點發生。」

 ▲▼奧卡佛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奧卡佛離開七六人已是早晚的事。

奧卡佛擺上交易臺已經非常久了,不過這位曾經拿過年度新秀第一隊的20歲球員,報價持續下探,從原先的兩個首輪選秀權到一個首輪加上一名球員,現在可能只值二輪選秀,這也是讓交易停滯不前的原因,即使七六人早已在球隊藍圖中將奧卡佛剔除,但不願意將他賤賣給其他球隊。

奧卡佛2015年以探花姿態加入七六人,新人年繳出場均17.5分7籃板、1.2助攻、1.2阻攻的不俗表現,也入選了年度最佳新秀第一隊。

▼上週主場迎戰拓荒者,大幅領先下觀眾大喊「我們要奧卡佛」希望他上場也未果。(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)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達志影像供《ETNEWS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關鍵字: NBA七六人恩比德西蒙斯奧卡佛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