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徐生明少棒/林家瑋轉任東山教練 職棒釋出帶進新觀念

▲彰化東山少棒教練林家瑋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▲彰化東山少棒教練林家瑋。(圖/記者歐建智攝)

記者歐建智/高雄報導

職棒球員釋出的年齡愈來愈年輕,這些年輕球員退下來之後,有些來到基層棒球擔任教練,給了基層棒球新的活水,前統一獅左投林家瑋目前是彰化東山少棒教練,他表示,主要是打球觀念及態度上的要求,品性一定要好。

林家瑋在2011年進入職棒加入Lamigo桃猿,2013年年底被交易到統一獅,2016年年底被釋出,今年3月來到彰化東山國小少棒擔任教練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他表示,到彰化東山少棒是因緣際會,統一獅教練幫朋友詢問,有沒有意願去當教練,由於離自己的家比較近,於是就轉任少棒教練。

職棒球員退下來轉任基層教練的愈來愈多,林家瑋表示,出去都會遇到認識的職棒退役球員,本來自己想教國中或高中,但少棒有機會就先進去。

愈來愈多被釋出年輕球員到基層擔任教練,林家瑋表示,這是一個好的現象,會教導球員比較有觀念及想法,而且要有禮貎。

林家瑋表示,會改變小朋友對棒球的心態、場上投球及打擊的歡念,以及比賽的態度,觀念跟品德比較重要,品性一定要好,球場成績不怎樣沒關係,在外面要有禮貎。

關鍵字: 徐生明少棒賽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快訊/大谷翔平首局開轟 追平總教練隊史紀錄

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!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

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

桃園湖不見了!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

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「期待」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

PS應援毛巾開賣!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