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約克夏大馬路狂奔被車輾過! 她騎單車猛追影片太震撼

約克夏在馬路上狂奔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alaveritabike)

▲小小的約克夏衝進非常多車的大馬路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alaveritabike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墨西哥一隻約克夏在車陣中狂奔,腳踏車騎士Calaverita趕緊追了上去,但是小狗狗太害怕了,只是一股腦地狂奔,甚至被捲進車下僥倖逃過一劫,Calaverita一路上喊著「抓住牠!」,終於小傢伙安全了。她將驚心動魄的影片PO上推特,「照顧好你的寵物!看看你做了什麼?」

約克夏在馬路上狂奔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alaveritabike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約克夏衝進藍車車底下就這麼被輾過,在地上滾了幾圈僥倖逃過一劫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alaveritabike)

影片中,小小的約克夏身上還繫著牽繩,從十字路口一路狂奔轉彎,衝進了一條車水馬龍的大馬路,但離開主人的牠已經慌張得六神無主,只是嚇得瘋狂奔跑,因為牠太小了又跑得太快,一些汽車沒反應過來就輾了過去,萬幸的是約克夏兩度逃過一劫,在地上滾了幾圈還還是爬起來繼續狂奔。

約克夏在馬路上狂奔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alaveritabike)

▲女騎士也顧不得自己的安全,騎在馬路中間追狗,被許多駕駛按喇叭。

腳踏車騎士Calaverita看到約克夏非常心急,不顧車多也不顧其上馬路中央,一路死命追趕,鑽過遊覽車和分隔島中間的小縫隙,目睹汽車輾過時大喊「不!不!」,瘋狂踩著腳踏車一邊揮手讓旁邊的車子減速,慢慢地把狗狗逼到路邊,又大喊「抓住牠!」、「抓住牠!」拜託路人幫忙,總算在經過一個工地時被一名工人拉住繩子,約克夏終於安全了,驚心動魄的影片總算讓人喘口氣。

約克夏在馬路上狂奔。(圖/翻攝自推特@calaveritabike)

▲最後工人拉住約克夏的牽繩,才平安結束這場追逐戰。

最後Calaverita帶著狗狗回去找主人,男主人見到愛犬欣慰地抱在懷裡,但是目睹整個過程的Calaverita實在嚇壞了,把影片PO推特並說「照顧好你的寵物!看看你做了什麼?」雖然狗狗出門有牽繩,但飼主還是應該全程抓緊繩子,尤其在繁忙的馬路上隨時注意路況,以免狗狗受驚嚇突然跑掉。

網友們看到這段揪心的追狗過程也身歷其境,「光是看影片就嚇死了」、「拜託牽好狗啊!牠們一慌張就只會狂奔!」、「看到被車輾過我都哭了」,大家看到Calaverita的英勇追狗也紛紛鼓掌敬佩,感謝她無私、不計代價地讓小狗平安,並回到主人身邊。

關鍵字: 約克夏狗走失狗失蹤狗狂奔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