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限量100台!ROG玩家共和國推出SKT T1限定版電競筆電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華碩ROG玩家共和國今(11/27)日發表, 為紀念與風光奪下三屆世界冠軍的「SK telecom T1」締結為盟友,ROG玩家共和國今日宣布推出全台限量僅100台的「ROG Strix SKT T1 Hero限定版」電競筆電。

ROG Strix SKT T1 Hero限定版其上蓋鑲嵌「SK telecom T1」隊徽、ROG電競之眼標誌,並具備犀利率性的線性壓痕設計與別緻圖騰點綴,再加上鍵盤置腕區右下角以模內轉印(In Molding Roller,IMR)技術印製《LoL英雄聯盟》史上公認最具影響力玩家之一「Faker」的簽名。

ROG Strix SKT T1 Hero限定版搭載Intel Core i7處理器、NVIDIA GeForce GTX1060顯示卡、100% sRGB廣色域、120Hz更新率的IPS顯示螢幕,玩家於任何角度皆能徹底感受栩栩如生的視覺饗宴。ROG Strix SKT T1 Hero限定版模擬桌上型電腦的使用設計,採用全新鍵盤配置,能承受高達2,000萬次按鍵敲擊;特別標記的QWER鍵搭配多鍵指令不相衝功能,則可避開鍵位衝突,觸發最多攻擊與技能,

此外,全新「ROG Strix SKT T1 Hero限定版」不僅採用低調奢華的亮銀色調鋁質外盒包裝,亦隨貨附贈多款聯名收藏品,包括:經典黑白配色的「ROG x SKT Faker聯名戰隊服」,還有上方印有「Faker」普普藝術風速寫的「T恤罐」、「電競滑鼠墊 (80 x 30cm)」,以及「SK telecom T1」和「Faker」的精美海報與ROG貼紙組。

ROG Strix SKT T1 Hero限定版建議售價新台幣64,900元,即日起至2018年1月9日以前購買,登錄再送ASUS Cerberus電競耳機+ROG SICA電競滑鼠。

關鍵字:ROGSKT筆電NB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