梧桐妹:妳和爸各再婚就是外人了!賈靜雯7年努力陪伴

記者林奕如/台北報導

賈靜雯推出新書《賈如幸福慢點來》,書中提到她跟3個寶貝女兒梧桐妹、咘咘、Bo妞的相處點滴,大女兒梧桐妹(Angel)是她跟前夫孫志浩所生,之後她和修杰楷戀愛結婚,前夫也再婚,梧桐妹曾表達「如果妳和我爸爸再各自結婚,那我們就是外人了。」她坦言剛聽到這句話,不太能理解她的邏輯。

▲▼梧桐妹提前替賈靜雯慶生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▲賈靜雯書中提到跟大女兒梧桐妹的相處點滴。(圖/翻攝自賈靜雯臉書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賈靜雯新書提到跟大女兒梧桐妹的相處,她坦言「曾經的被迫分離,當Angel再次回到我身邊,我卯足了全力去愛她,想要把失去的時光補滿,加速填滿我們缺口...,但這樣是對的嗎?很明顯的,分離恐懼及彌補式的愛,的確對她造成了一些影響。」她之後給女兒讀《我有兩個家》及情緒表達2種繪本,要讓女兒知道爸媽雖然分開,她依舊擁有完整的愛。

▲▼梧桐妹12歲「跟賈靜雯一樣高」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▲大女兒梧桐妹目前在上海讀書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之後賈靜雯和修杰楷戀愛結婚,前夫也要再婚,書中曝光剛開始梧桐妹內心是有被影響,用了很特別說法來表達不悅,「如果妳和我爸爸再各自結婚,那我們就是外人了。」賈靜雯表示,剛開始不能理解,之後仔細想想,指的就是3個人拆開不屬於同一個家庭,她理解女兒心情,所以更知道要給他最大的安定。

▲▼咘咘上海找梧桐妹10萌照連發!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▲梧桐妹十分疼愛妹妹咘咘。(圖/翻攝自梧桐妹IG)

經過7年時間,賈靜雯努力做到「陪伴在她身邊承諾」,梧桐妹曾用「妳是一百分再double的媽咪」稱讚,讓她超級感動。現在咘咘、Bo妞相繼出生,她也提到,「Angel很主動擔任照顧妹妹的角色,分擔我的工作。」她受訪時候也笑說,大女兒現在上海讀書,每次視訊都不想跟她說話,吵著要看妹妹咘咘和Bo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