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個月賺342萬!YouTuber小玉公布收入 網求問:還缺員工嗎?

2017年11月27日 17:41

▲▼▲YouTuber小玉公布薪資。(圖/翻攝自影片,已獲授權使用) 

▲YouTuber小玉公布薪資。(圖/翻攝自影片,已獲授權使用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網紅在YouTube上興起,成功創造個人品牌形象,讓許多人不禁好奇「當一個YouTuber收入到底是多少呢?」知名YouTuber小玉近日公布最新影片,內容首度曝光自己今年1至9月薪資,短短9個月就賺了超過342萬元!薪資曝光後,掀起網友討論,紛紛留言表示,「老闆還缺員工嗎?」

YouTube訂閱人數超過80萬的小玉透露公布薪資原因,因為實在有太多粉絲詢問到底當YouTuber的收入為何,不少人都在猜測,於是這次乾脆拿著存摺公布自己的薪資,其中光是1月到3月頻道剛起步時期,因為接了滿多工商案子,進帳71萬8千元。

至於,4到6月則是賺了104萬9800元,但其實小玉也提到,拍影片的道具花費也很高,數千元到萬元不等,而7到9月是「爆發期」,自己拚命做影片,一口氣進帳165萬元8千元。談到收入,小玉還開玩笑「會不會被國稅局盯上?」

▲▼▲YouTuber小玉公布薪資。(圖/翻攝自影片,已獲授權使用)

臉書粉專擁有27萬粉絲的小玉也認為自己很幸運,能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分享各種生活給大家看,還能賺到一筆錢,不過他也直言這份工作並不長久,不推薦大家做。最後,他更感性地說,能夠在現在跟大家一起這樣子瘋狂,其實就很開心了,「再繼續跟我瘋狂吧」!

影片曝光後,也引起粉絲熱議,一派網友認為Youtber其實很辛苦,許多人都紛紛留言表示,「服了U」、「老闆還缺員工嗎?」、「以後可能會更多XD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