成勛不當霸氣「本部長」 戴上小鴨髮帶耍萌迷死粉絲

記者李薇/台北報導

演員成勛在《焦急的羅曼史》中,以霸氣總裁受到大批女粉絲喜愛,人氣爆紅;日前,他拍攝廣告,在鏡頭前戴上小鴨髮帶,大秀肌肉洗臉,展現反差萌,27日他現身台灣出席活動,談到當時的狀況,也不禁大呼辛苦,「因為不是喜歡裝可愛的個性,想按照導演的畫面拍攝,確實很困難。」

▲成勛拍攝保養品廣告。(影/取自YouTube)

除了搞笑的反差感,成勛在廣告中有多個近距離的拍攝,都展現出健康細緻的好膚質,對於保養,他也直率的坦誠,「因為不愛繁複的步驟、嫌麻煩,平時都沒有在保養」,後來用了NU SKIN LumiSpa,擠上潔膚露就可以直接做到清潔與保養,很方便,才開始認真洗臉。

▲成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帥氣「本部長」成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因為拍戲經常都要上妝,想要擁有上鏡的好膚質,徹底的卸妝、洗臉非常重要,成勛也表示,自從改變了清潔的方式,連化妝師都稱讚皮膚變好,也更容易上妝,「而且用完再刮鬍子會很滑順。」

▲成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戴上小鴨髮帶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LumiSpa的功用主要就是做到肌膚清潔與保養,銀離子抗菌醫學級矽膠導頭,分為基礎型與強效型
,搭配微脈動反旋科技,可以先將全臉塗抹潔膚露之後,再用LumiSpa全臉畫圓按摩,能夠幫助肌膚深層清潔,重現乾淨透亮。

▲成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▲反轉魅力讓粉絲覺得超可愛。(圖/翻攝自YouTube)

關鍵字:

成勛, NU SKIN, 保養, 護膚,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