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吃母女檔積欠2個月房租...斷1個月水電 房東「趕不走」

社會中心/綜合報導

王姓男子日前在北市舉辦婚宴,卻碰到一對母女檔婚宴蟑螂,吃霸王餐,甚至沒等別人夾菜就急著打包,女兒玩遊戲中獎,竟還大方上台與新人合照,後來被報警處理,他們竟然大呼小叫「我們是弱勢群體」,而他們的身分也不斷被起底,不只白吃婚宴、湯包,還積欠房東2個月房租,斷水電一個月,房東還是趕不走她們。

▲▼霸王餐母女仗弱勢騙吃喝。(圖/中天新聞)

▲霸王餐母女仗弱勢騙吃喝。(圖/中天新聞,下同)

當時該對母女入席後,其他人都還在吃,她們卻開始打包,沒人發現是白吃,但後來還阻止同桌客人食用,新人都以為是對方親戚而忍耐,最後才發現根本是白吃客!

▲▼霸王餐母女仗弱勢騙吃喝。(圖/中天新聞)

這對母女檔登上媒體版面後,就連湯包店老闆都出面指控,她們訂了4百多元餐點,要求在隔日送到住家,送到後卻說身上沒有錢,隔天公司會發薪水,老闆心想是隔壁便利商店的店員應該沒有問題,結果親自到她上班的便利商店找人收錢,卻發現她已經曠職多日,是個麻煩人物。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房東只盼這些事件能讓這對母女趕緊搬走,讓他可以有正常的租金收入。

報導還提到,附近鄰居說,這名母親疑似精神異常,經常半夜會出來胡言亂語,但警方一到就變正常,女兒則是詐騙慣犯,還經常有討債的人來租屋處找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