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公主像金泰希!Rain曝女兒長相「這個特徵」滿臉笑容

記者吳睿慈/綜合報導

南韓全方位天王Rain能歌擅舞,在戲劇圈也有很好的表演,他10月在Instagram報喜迎接小公主的到來,PO出一雙可愛的粉紅色鞋子,並表示會好好養育女兒成為對社會有幫助的孩子。升格當爸後,他近期首次在節目上曝光女兒的長相,被其他主持人盛讚「看來是像到媽媽金泰希」,他談起女兒臉上滿是幸福笑容。

▲▼小公主長得像金泰希! Rain寵溺曝「女兒有雙眼皮」(圖/翻攝自JTBC)

▲Rain寵溺曝「女兒有雙眼皮」。(圖/翻攝自JTBC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Rain於10月底在IG語氣幸福地po文「謝謝,是漂亮的公主,會好好的教育她,成為對世界有幫助的孩子。」他日前出演節目《團結才能火》,剛升格當爸的他,立刻被主持人好奇追問「小孩到底長得像誰」,一提及小公主,他臉上綻開寵溺笑容回應:「首先,她有雙眼皮!」似乎很滿意女兒的雙眼皮,聽見女兒與媽媽一樣有雙眼皮,主持人也恭喜祝賀「看來是像到媽媽金泰希」。

▲▼韓綜《團結才能火》RAIN、鄭亨敦、金成柱、安貞桓、金勇萬返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《團結才能火》日前來台錄影走遍各地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▼韓綜《團結才能火》RAIN、鄭亨敦返韓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《團結才能火》在11月初訪台取景,當時4位主持人鄭亨敦、金成柱、安貞桓、金勇萬攜手Rain一起來台灣,從野柳、九份逛到太魯閣、饒河夜市等地,3天2夜的行程排得緊湊,不過,Rain一直輸掉比賽、幾乎沒宣傳到,他返韓後也在IG小抱怨「我明明是去宣傳新專輯的,但一點都沒宣傳到,好冤枉。」笑翻粉絲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