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紗外景被逼吃豬眼睛! 「夜宿無燈警局」爆哭打回台灣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以團體Sunday Girls出道的愛紗,來台發展已經邁入第17個年頭,一路走來突破語言不通、水土不服等障礙,從歌手變成通告藝人,儘管能賺錢但經歷了被逼吃豬眼,甚至住黑暗的國外警局一夜等一連串的事情,再加上對星途的迷惘感,不免對於自己的歌手夢更加惋惜,主動跟經紀人說想要回日本。

▲Sunday Girls隔17年再度合體,麻衣在愛紗婚禮上一起哭了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▲Sunday Girls由佐藤麻衣、五島千佳、千田愛紗、高垣朋子4名日籍成員組成。(圖/翻攝自網路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愛紗從小學跳舞,17歲從Sunday Girls發跡,一個人來台發展語言又不通,也沒辦法適應台灣飲食,待了3個月就想回日本,但爸爸認為都已經到了台灣,至少學好語言再回家,因此繼續咬牙撐下去。但好不容易團體有了成績卻面臨解散,原本想跟著其他成員一起回日本,但經紀人當時已經幫她接了綜藝節目,繼續留在台灣發展。

生疏的中文搭配可愛的嗓音讓愛紗很快獲得觀眾喜愛,陸續也開始收到各大綜藝節目的邀約,不過有些內容都相當具有挑戰性甚至有些誇張,有一次出外景被要求玩遊戲吃豬眼睛,當時她光用看的就一陣作嘔,「第一次看到豬眼睛當食物,感覺很殘忍,看到就有點想吐」。規定是遊戲中輸的人要吃,即使她幸運不用嘗試,但光看其他藝人吃就馬上轉頭,「現在想起還是會想吐。」

▲愛紗當了4年通告藝人,但還是希望能唱歌因此提議退出台灣演藝圈回日本。(圖/翻攝自愛紗臉書)

▲愛紗想起當時豬眼睛的畫面仍感到噁心。(圖/翻攝自愛紗臉書)

印象最深刻的一次是出國的外景,一行人當天晚上沒辦法入住預定的飯店,一整個劇組跟藝人們投訴當地警局,愛紗原本還以為會不會又是整人環節,仔細一看發現沒有攝影機,但內心仍希望是假的,「後來大家睡在地上才發現這是真的,不是節目效果。」發現情況不對,她和另一名日籍藝人都哭著打電話回台灣求助,從沒想過自己會在警局過夜外,沒辦法洗澡加上要去廁所就得經過一片黑暗的走廊,光聽言語形容就能猜想狀況有多可怕。

雖然綜藝節目能賺到錢,也很喜歡帶給觀眾歡笑的感覺,但愛紗真正的夢想是希望能夠唱歌跳舞,心裡很是矛盾,鏡頭前綻放著笑容,一結束就都不說話,「心裡其實是不快樂。」當通告藝人4年後,她主動向經紀人提議要退出台灣演藝圈回日本,即使換成教小朋友跳舞的工作也好,至少也是最喜歡的跳舞領域。

▲愛紗當了4年通告藝人,但還是希望能唱歌因此提議退出台灣演藝圈回日本。(圖/翻攝自愛紗臉書)

▲愛紗當了4年通告藝人,但還是希望能唱歌因此提議退出台灣演藝圈回日本。(圖/翻攝自愛紗臉書)

經紀人聽了以後很尊重她的想法,但節目通告不斷的情況下還是希望能先將手上的做一個段落,並且承諾也會同時找尋唱歌跳舞的表演機會。愛紗後來有緣結識麻吉黃立成,主動爭取擔任對方聖誕節活動的伴舞,這一跳果然就讓伯樂看見她,後來組成「大嘴巴」在台灣樂壇引起一陣風潮,雖然團體已在去年解散,但對音樂的夢想不變,目前也打算製作個人嘻哈單曲,預計明年發行。

▲大嘴巴由愛紗、宗華、MC40和懷秋組成,2007年出道,2016年解散。(圖/翻攝自大嘴巴臉書)

▲大嘴巴由愛紗、宗華、MC40和懷秋組成,2007年出道,2016年解散。(圖/翻攝自大嘴巴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