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小主人上課賴床 最萌喵喵鬧鐘「叫床」...羨煞網友

▲妹妹上課賴床...喵喵鬧鐘響起 羨煞網友:最萌叫床~(圖/由網友傅健瑞授權提供)

▲好幸福的叫床啊!(圖/由網友傅健瑞授權提供,下同) 

實習記者洪珮瑄/採訪報導

你家的喵星人也會叫你起床嗎?網友傅健瑞日前在臉書社團「貓咪也瘋狂俱樂部」分享一段影片,要上課的妹妹還在睡覺,這時家喵「哈妮」便上前使出最溫柔的叫床方式,只見牠不斷地摩蹭還沒起床的妹妹,並且試圖把棉被掀開,還時不時地舔舔她的臉,不過妹妹仍不吃這招繼續賴床,倒是這最萌喵喵鬧鐘,讓網友們徹底融化了!

▲妹妹上課賴床...喵喵鬧鐘響起 羨煞網友:最萌叫床~(圖/由網友傅健瑞授權提供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萌度爆表的哈妮~

有時候貓咪根本比鬧鐘還管用,影片中的哈妮用了最溫柔的方式叫小主人起床,實在是羨煞眾多貓奴們,但牠不只對妹妹才有特別待遇。傅健瑞表示,「牠天天都會叫床,包括我。」而且哈妮個性膽小,「每當受到驚嚇時就會躲起來」,不過牠也很會撒嬌,尤其是起床時,撒嬌起來可是萌翻眾人呢!

喵喵叫床影片一PO出,紛紛引來網友回應,「這個鬧鐘是無價之寶ㄚ」、「幸福的叫床」、「真是乖巧的鬧鐘,使命必達」、「朕肚子餓了,身為僕人竟然比我晚起床」、「好幸福」、「 等等就躺下去一起睡了」、「好棒的叫床,萌度爆表」、「我家有六喵,沒有一隻會叫我起床~羨慕極了~」、 「已羨慕,我們家都是手放上來,爪子伸出來刺醒我的」。

▼影片由網友傅健瑞授權提供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賴床喵喵叫床鬧鐘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