ETtoday寵物雲

瞪大雙眼咬被被 喵皇與主人展開拔河大戰:朕要冷死了

▲我絕不放~喵皇瞪大雙眼咬被被 與主人展開拔河大戰(圖/翻攝自「Happy Cats」臉書粉專)

▲喵:把棉被給我!(圖/翻攝自「Happy Cats」臉書粉專)

寵物小組/綜合報導

最近天氣冷颼颼,毛小孩也想蓋大被被!臉書粉專「Happy Cats」日前分享一段影片,一隻有著圓滾滾雙眼的可愛貓咪,正在床上緊緊地咬著棉被,不管主人怎麼拉就是不肯放,就這樣與主人展開拔河大戰,看牠那一臉堅持的表情逗得主人笑哈哈。

冬天躲在棉被裡最舒服了,尤其是現在天氣越來越冷,連毛小孩都要爭著蓋大被被。影片中的喵星人瞪大雙眼地咬著棉被,說甚麼也不肯讓步,最後主人只好用柔情攻勢摸摸牠的鼻子,沒想到牠放開之後仍繼續咬著,如此堅毅不拔實在讓人不得不屈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見喵喵可愛的模樣,許多網友也在底下留言,「喵:那是我的毯子!」、「是我的一切都是我的」、「與一隻小貓玩拔河」、「誰會贏得這場戰爭呢」、「媽媽,我知道你會輸的...」、「喵:這不是你的」、「好可愛」、「不要跟我搶被!」。

▼影片取自臉書粉專「Happy Cats」

▼更多精彩影音

關鍵字: 棉被被被拔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熱門寵物影片

更多

追蹤寵物雲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