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降1米多鋼條插中大叔頭 「天線」太長救護車難載

▲▼四川綿陽市一名男子走路時,被天上掉下來的鋼條刺中頭部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鋼條從超過4公尺高的工地上掉下來,刺中男子頭部。 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,下同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省綿陽市一名男子走過一條施工路段時,突然被超過1公尺長的菱形鋼條從天而降地刺中頭部,幸運的是傷口不深,還能保持清醒並自己扶住頭上異物,但由於鋼條過長,由消防人員進行切割後,才順利進入救護車內並送往醫院。

根據《封面新聞》報導,一名30歲男子於25日晚上路過涪城區花園北街一條施工路段時,被一根從超過4公尺高的工地掉下來的鋼條插中頭部,雖然感覺疼痛,但是依然保持清醒。

消防人員接獲報案後,隨即趕往現場發現了大批的圍觀群眾與傷者。由於鋼條太長,無法進入救護車中,他們決定使用電動砂輪進形切割,由醫護人員手持固定。

消防人員在切割進行2分鐘後,由於傷者太過疼痛而暫停,休息片刻後,再次開始小幅度打磨切割,終於花了5分多鐘將鋼條從男子頭上約10公分處鋸斷分離,並順利抬上救護車送往醫院治療。

根據了解,因為鋼條插入不深,沒有傷到要害,所以傷者接受治療後沒有大礙。另外,相關單位也正在調查事件的發生原因。

消防人員使用電動砂輪切割鋼條。

▲▼四川綿陽市一名男子走路時,被天上掉下來的鋼條刺中頭部。(圖/翻攝自騰訊視頻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