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精靈寶可夢》新作再開紅盤 系列總銷量突破3億套

記者周之鼎/台北報導

在11月3DS的《精靈寶可夢》新作加強版「究極之日」與「究極之月」發售之後,再度引爆全球一波寶可夢熱潮,趁著這兩個新作的發售,《精靈寶可夢》所屬的The Pokémon Company正式宣佈,這個大人小孩都喜愛的系列作總銷量正式突破3億套。

管是經由遊戲、動畫、電影,自1996年推出以來,橫跨逾20年的精靈寶可夢是許多人的童年回憶,從最早的Gameboy「紅、綠」版開始,《精靈寶可夢》成功打入全世界數十個國家,成為世界聞名的卡通形象和日本的國民動畫。這次The Pokémon Company所公開,由全部共76款作品加總銷售達3億套。

雖然全新的《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/究極之月》是去年《精靈寶可夢 太陽/月亮》的進化版,但靠著歷代神獸與頭目的全數回歸,在日本上架後,第一週也繳出了超過90萬套的好成績,未來《精靈寶可夢》還能締造多少記錄值得遊戲迷關注。

▲日本官方為《精靈寶可夢 究極之日/究極之月》拍攝的新廣告。

關鍵字:精靈寶可夢3DS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