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大尾哥」拍道歉影片 店家隔天PO文嘆「只求真心卻…」

▲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,下同。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大尾哥」洪姓男子日前在雲林麥寮一家牛排館對服務員飆罵三字經,引發網友批評,他與許姓女子於25日在江姓老闆的陪同下鞠躬道歉,事後也PO出道歉影片。不過,店家26日中午卻在臉書粉絲專頁發出聲明表示,「因為店內損失不大,不要求賠償,只求對方能真心道歉,但卻事與願違。」再次引起熱烈討論。

牛排大尾哥。(圖/翻攝「爆料公社」臉書社團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牛排館老闆單膝下跪求饒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,下同)

洪男與許女23日晚間到雲林麥寮某間牛排館用餐,卻因為排隊排太久不耐煩,竟失控對服務員飆罵三字經,先是許女動手呼巴掌,並將對方的頭壓在桌上猛K;接著換洪男抄起牛排刀砸店,還讓老闆幫他將飛走的藍白夾腳拖撿回來再幫忙親手穿上,看到業者單膝下跪求饒還嗆聲,「你知道恁爸有多大尾!」

耍大尾的影片在網路上傳開後,兩人的臉書都遭網友肉搜出來,最後實在頂不住輿論壓力,25日在任職公司的江姓老闆陪同下出面道歉,事後也在網路上公布道歉影片,兩人戴著口罩鞠躬3次,希望大家能原諒他們的一時衝動,也願意賠償牛排館的損失,並對受傷的店員負責到底。

▲▼麥寮大尾牛排哥現身道歉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▼洪男與許女除了親自登門道歉外,也在網路上PO出道歉影片。

▲▼麥寮大尾牛排哥現身鞠躬道歉。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對此,牛排館老闆僅表示店裡損失不大,希望事情能以和為貴。不過,有眼尖網友發現店家在26日曾於臉書粉絲專頁PO出聲明表示,「因為損壞金額不大所以暫時不要求賠償,損失事小,只求對方能真心道歉,但卻事與願違。我們將會全力協助受到嚴重暴力對待的員工辦理後續法律事宜,讓受害者獲得應有的公道,也謝謝所有鄉親及網友的力挺、關心。」

聲明一出,網友們開始懷疑當初的道歉影片是否「毫無悔意」,於是紛紛留言支持店家提告,「對不起3個字也沒見從她(許女)嘴裡吐出來啊」、「道歉還戴著口罩, 算有誠意嗎?」、「既然已進入法律程序,就要狠狠的教訓他們一下」、「看監視器從後面角度拍的影片,那個女的真的很誇張,再怎麼大爺心態就可以抓著店員的頭猛打嗎?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