狠盯搶飲料!「花果山13太保」坐等單挑…網笑:別硬碰,切牠中路

▲▼舒淇在《西遊》中搞笑演出,但仍是該片第一美!(圖/福斯)

▲黃渤在電影《西遊·降魔篇》中精湛地演出孫悟空,其中的台詞也讓網友們琅琅上口。(圖/福斯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花果山十三太保知道嗎?我就是老大」,是在周星馳主導的電影《西遊·降魔篇》裡的經典台詞,可以看出猴子有多猖狂,而一名網友去山區遊玩時,這麼恰巧的被「地頭猴」搶走了飲料,發文求解卻被網笑爆。

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被轉至「爆料公社」官網。他到郊區遊玩時,飲料直接被一隻猴老大搶走,因見局面僵持不下,他便發文求助網友說,「有甚麼方法可以奪回我的飲料嗎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▼「花果山十三太保知道嗎?我就是老大」,是在周星馳主導的電影《西遊·降魔篇》裡的經典台詞,可以看出猴子有多猖狂,而一名網友去山區遊玩時,這麼恰巧的被「地頭猴」搶走了飲料,發文求解卻被網笑爆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▲許多網友都有被猴子強奪食物的經驗。(圖/翻攝爆料公社)

照片中可以看到,這隻「猴老大」抓著飲料站在車上,兩眼有神的盯著原PO,彷彿無所畏懼、等著對方出招,而被搶走的飲料也因倒斜,撒了出來。

網友看完紛紛給出建議,「再買一杯飲料跟牠換」、「悟空,你又調皮了」、「不要跟牠比拳,嘗試切牠中路」、「拿香蕉跟牠談判」、「快唱兒歌三百首」。

也有網友說,「中山大學?」、「被搶過20顆包子」、「想起被搶走的便當,被侵入的宿舍」、「之前直接爬進我們宿舍」、「搞得一團亂,頭超痛」,有網友提醒,「真的遇到猴子攻擊事件時,還是建議遠離或通知消防隊比較妥當啦 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