冠軍隊伍返台啦!《傳說對決》SMG戰隊號招粉絲齊接機

《傳說對決》AIC 冠軍戰(圖/Garena 提供) 

記者樓菀玲/台北報導

知名藝人林俊傑成立的 SMG 職業電競戰隊,在 11 月 26 日於韓國首爾所舉行的《Garena 傳說對決》AIC 國際賽中,擊敗來自越南的強敵 GAMETV 為台灣贏得將電競納入運動產業後首座世界冠軍。SMG 戰隊於方才透過官方粉絲團宣布,表示戰隊成員將在 11 月 27 日 11:30 返抵國門,廣邀各路粉絲前往接機。

《Garena 傳說對決》AIC(Arena of Valor International Championship)Asia 2017 國際賽在 11 月 26 日上演最終決戰,最終由台港澳第一種子、知名藝人林俊傑旗下戰隊 SMG,力克越南強敵 GAMETV 奪得世界冠軍以及高達美金 20 萬元(約新台幣 600 萬元)的冠軍獎金,為台港澳手機遊戲電競寫下歷史性的一頁,而同樣來自台港澳的 S.T 戰隊也榮獲並列季軍的佳績,兩隊精彩的表現讓台港澳賽區在本屆賽事大放異彩。

Garena 也表示,在台灣時間 11 月 27 日上午 11:30 SMG 與 S.T 全體隊員將搭乘韓亞航空 OZ 711 班機返抵國門,力邀所有為數眾多的電競愛好玩家前往桃園國際機場第二航廈,為他們接風洗塵。屆時《ETtoday遊戲雲》也將會前往現場,為讀者帶來第一手的現場直擊報導。

關鍵字:手機遊戲Garena傳說對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