淚傳點滴床照!酒店妹「兔兔」進階新哽…網驚:慘了有中我的點

▲▼酒店援交妹永遠有用不完的罐頭訊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酒店妹永遠有用不完的創意新劇情招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,下同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「去金錢豹一晚花多少」一文引起網友關注,不少人對酒店小姐相當好奇,有些人曾收到酒店妹廣發LINE訊息,也常與另一頭酒店妹交手對話。一位網友PO出酒店妹揪人「新劇本」,引起網友共鳴笑說「哇!新哽耶!」

網友在「爆廢公社」PO文說「說來好笑,不知道台北哪家醫院同時收治這麼多喝醉的酒店妹?」只見對話紀錄中,酒店妹「兔兔」一傳訊來就說「為了你拚休假……遇到壞客人……一直被灌啤酒+洋酒……醒來就在醫院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酒店妹「兔兔」還把吊點滴的病床照貼過來,想要博取同情。沒想到後來同一個LINE,接著換一個人來說「你是兔兔的?我是她姊妹,我看到她手機的LINE把你標為最重要的人,我想說跟你說一下,她人現在在醫院。」

「有不小心看到你們的訊息,可是你好像都沒有關心她!因為她家人不知道她在這裡上班的事情,所以我只能看她手機有誰,只是她現在還沒起來,可能因為長期熬夜關係,讓她身體負荷不了……。」

這位「朋友」還接著說「她有說過,她為了一個拚假期,應該就是你吧,等她醒來不要跟她說我有傳訊息給你,因為我等等會把對話刪除。」

▲▼酒店援交妹永遠有用不完的罐頭訊息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過了將近一小時,酒店妹「兔兔」又傳訊說「昏睡了一天一夜……等等就要離開醫院了,因為今晚有股東桌,店長說一定要回去。」兔兔一邊說不想回去面對酒跟客人,一邊要收到訊息的網友過去找她「你能過來嗎?我也會盡量幫你補貼,你就帶8000就可以了好嗎……。」

許多網友看了照片笑翻「 被撿屍然後丟在醫院?」、「洗腎還是幹嘛XD」、「又是8000黨?」、「這招有點厲害,我的側隱汁心都勃然而起了」、「一人分飾兩角好厲害」、「你就帶冥紙三大箱過去看看」。

還有人貼出一模一樣的對話內容笑說「這招我們涵涵早用過了,叫她們想一下新的」、「打錯字啦~想子點」、「酒店妹子故事多」、「很有哽」、「為什麼都8000」、「因為生日想要給你驚喜!終於出新的住院套路了」、「有中我的點……慘了」。

▲▼ 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。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▲酒店小姐長相及酒店內容,引起許多人好奇。(示意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性招待,酒店,酒店小姐,應召女,特種行業,陪酒,打工,販賣人口(圖/記者張一中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