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月必買清單/沒有浮誇的外表,內在卻好用到一定會回購的美妝單品

記者李薇/綜合報導、攝影

每個月都會有海量的新品上市,但在這些眾多的單品之中,有哪些是黑馬、好用到一定要入手的單品呢?《ET FASHION》也整理出必買清單,精選出5款單品,雖然沒有浮誇的外表,各個都是超級好用、療癒的款式,一定要入手。

▲保養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【dermalogica全效純植潔顏膏+柔膚潔顏按摩套】售價2000元

卸妝是很多女孩每天回家必做的事情,德卡旗下全效純植潔顏膏,天然舒壓的植萃香氣,使用起超級療癒,搭配按摩套,可以超輕鬆把全臉彩妝卸除,不需要分區,就能夠立刻帶走臉上髒汙。

▲保養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【SHISEIDO 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-璀璨黑鑽版】粉盒售價550元、粉蕊售價1100元

資生堂12月與日本書法藝術家SISYU紫舟合作,將旗下兩款氣墊粉餅設計出全新粉盒,璀璨光澤感不但非常優美,「黑盒」時尚色繪花椿全效氣墊粉餅的妝感更是棒到不行,細緻光澤又有完美的遮瑕度,不容易脫妝,用了絕對不會後悔。

▲保養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【ISSEY MIYAKE 一生之水激浪淡香水】50ml、售價2250元

男香從來不會限定只有男生可以用,ISSEY MIYAKE推出的全新淡香水,以水作為靈感,閃耀的佛手柑、葡萄柚香氣,搭配著鹽味與礦物,帶有微微沉穩的木質調,卻不會過於嚴肅,反而有一點清爽的中性質感,一聞就會上癮。

▲保養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【Natura Bissé 6D立體緊緻豐潤微針貼片】售價16000元

貴婦最愛的保養品牌Natura Bissé,以「整罐100%、滴滴都是71%有效成份」概念主打,全新推出的微針貼片,內含高純度的抗老精華,加上細緻尖端,貼上肌膚之後,可以將有效成份注入,每天貼在細紋上2個小時,能重現年輕緊緻。

▲保養。(圖/記者李薇攝)

【白因子 天然洗手慕斯-清香橙花】售價270元

面臨季節交替時節,天氣變化大,一不小心就會容易感冒,手部接觸外在環境,容易沾染細菌,這時,選用含有抗菌成份的白因子洗手乳,能夠減少細菌的傳遞,而且細緻泡沫成分用完也不會覺得手乾,居家都必定要準備一瓶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