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企聯女壘/迎接新的一年 企聯推出全新Logo團結一心

▲企聯女壘嘉南鷹奪冠,李思詩、杜雅婷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2018企聯女壘推出全新LOGO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記者顏如玉/台北報導

第二屆企聯女壘在26日頒獎典禮結束後,也畫下階段性句點,接著將迎接下一屆企聯女壘,同時中華壘協也推出新的識別設計,以投手投球為主視覺,再加上外圍旋風,象徵壘協促使各個球隊齊心向中心圍繞聚集,從「心」擁有對壘球的熱忱。

企聯女壘過去兩屆使用的識別設計,因版權問題恐無法繼續使用,因此在迎接新的一屆的同時,也推出不一樣的Logo,以投手投球為主,表現投球的協調性,如風車是將球投出,而外圍環繞的區塊,不只代表著投球時選轉所帶出的旋風,更是代表著壘協帶著各支隊伍齊心,讓球員對壘球有更多的熱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外,新的Logo從遠處來看,整體外形如一棵樹,也象徵著欣欣向榮,帶出自然、和諧的公信力,期盼企聯女壘能夠在壘協的帶領下,持續邁向頂尖,並為更多人所認識。

▲2018全新企業女子壘球聯賽LOGO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▲2018全新企業女子壘球聯賽LOGO。(圖/企聯女壘提供)

關鍵字: 企聯女壘LOGO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獅子軍「作客」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

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

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

太陽有神醫?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「遠離假摔者」保健康

韓職電子好球帶「誤審」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!球團呼籲改善

王威晨及江坤宇都因傷在二軍 兄弟失去主力三游內野拉警報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