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亞錦女壘/迎戰亞洲列強 楊賢銘目標單純:打好成績

▲楊賢銘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▲楊賢銘。(圖/記者張克銘攝)

記者洪偵源/台北報導

2017年女壘亞錦賽29日在台中點燃戰火,中華隊將與多支亞洲勁旅,角逐亞運和世錦賽參賽權,也攸關2020年東京奧運資格,總教練楊賢銘指出目標很簡單,就是全力以赴,把成績打好。

開賽在即,全力備戰亞錦賽女將們,26日晚間赴新北市凱撒飯店參加企業聯賽頒獎典禮,席間楊賢銘已表示,目標就是要好成績,喊出「全力以赴、打好成績」的談話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楊賢銘是台灣第一位男子成棒、女子壘球都當過中華隊總教練的人,過去雖以成棒中華隊總教練身份較知名,其實他在女壘領域已經耕耘許久。

在2008年北京奧運備戰期間,楊賢銘就是棒、壘球的情蒐小組領導人,曾帶領台體女壘獲得聯賽冠軍,也曾角逐女壘國家隊總教練失利,但2011年成為男棒女壘都當過總教練的第一人。

女壘亞錦賽前五名取得2018年雅加達亞運參賽資格,前三名獲得2018年世錦賽門票,若要挑戰東京奧運,必須先拿到亞錦賽前三名,再於世錦賽打進決賽,因此亞錦賽是挑戰奧運的第一步。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

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、獲選人氣王

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

快訊/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

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

味全龍找到「合適」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