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小美好》閃爆! 江辰被陳小希熊抱...下秒額吻寵女友

記者林奕如/綜合報導

胡一天主演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,累積5億點擊爆紅,該劇講述江辰和陳小希19年間共同成長,從青梅竹馬到交往,最後錯失後再牽手的愛情故事;最新劇情中,終於進展到2人甜蜜交往,19集預告中他低頭額吻,甜到出汁的畫面,讓人直呼「終於等到這天。」

▲《小美好》江辰額吻陳小希太甜惹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《小美好》人氣爆漲,主角的最萌身高差撞擊少女心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胡一天、沈月劇中生動詮釋「呆萌女追擊學霸」愛情故事,他擁有188公分身高,跟女主角有最萌身高差,之前拒絕女方告白,但其實心中早已經有了她,為了陳小希(女主角劇中名),決定留在地方大學學醫,他吃醋時的神情,跟寵溺的微笑,都讓粉絲入坑。

▲《小美好》江辰額吻陳小希太甜惹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最新劇情進展到2人交往,黏TT模樣超放閃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最新一集劇情進展到主角們度過高三最後校園生活,面臨升學、家庭壓力下,每個人對於未來的迷惘,生動呈現出來,勾起許多看戲粉絲的青春回憶;江辰跟陳小希的感情也更進一步,男二吳柏松知道他們分不開、決定放棄,環抱江辰告白的綠茶婊同學也休學了,男女主角升上大學之後正式在一起。

▲《小美好》江辰額吻陳小希太甜惹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《小美好》江辰額吻陳小希太甜惹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▲《小美好》江辰額吻陳小希太甜了。(圖/翻攝騰訊視頻)

19集的預告中,江辰跑到陳小希的大學找她,女方興奮跳躍熊抱,撒嬌表示「你怎麼有時間過來。」他不經意散發寵溺微笑外,更低頭給一個甜蜜額吻,最萌身高差畫面,瞬間讓人少女心噴發,小倆口黏TT不分開,許多姨母粉全程笑容不斷,替陳小希開心「實在太甜了。」《致我們單純的小美好》CHOCO TV 11/23上架,每週四、五晚上9點跟播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※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