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國邀賽中華男足集訓名單有亮點 徵召瑞典超胡高爾

▲▼中華男足卡達集訓,總教練懷特(gary white)。(圖/足協提供)

▲中華男足為國邀賽展開集訓。(圖/足協提供)

記者路皓惟/綜合報導

中華男足備戰12月1日在台灣開打的國際邀請賽,將於27日展開集訓,總計選了30人,值得一提的是,名單內有一位效力瑞典超佐加頓斯體育會U17的胡高爾(Karl Josefsson)。此外,旅外球員陳柏良、溫智豪、陳昭安和陳浩瑋,而年僅17歲效力英超水晶宮梯隊的台裔英籍「甜甜圈弟」沈子貴(Will Donkin)也會來台參賽。

▲瑞典超佐加頓斯體育會U17的胡高爾(Karl Josefsson)。(圖/翻攝佐加頓斯體育會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▲瑞典超佐加頓斯體育會U17的胡高爾(Karl Josefsson)。(圖/翻攝佐加頓斯體育會)

球員們將於27日向中華男足報到,本次國家隊集訓,周定洋、殷亞吉、朱恩樂等國腳確定不踢,新同學胡高爾則是首次與中華男足一起訓練,表現令人期待。另外,名單中還選入兩名U19成員王仲禹和涂紹捷,總教練懷特(Gary White)表示,「期望他們在更高層級的賽事中磨練球技和經驗」

▲中華U19男足前鋒王仲禹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▲中華U19男足前鋒王仲禹。(圖/記者林育正攝)

國際賽邀請賽12月1日開踢,12月1日將先與東帝汶對決,12月3日則是對決菲律賓,12月5日遭遇寮國,這場國邀賽不僅是懷特帶領中華男足衝排名的時機,也期望測試年輕選手實力,為明年雅加達亞運做初估的球員評估。

中華男足集訓名單成員如下:
門將:潘文傑、蔡碩哲、邱育宏
後衛:蘇德財、林約翰、洪子貴、周宇杰、謝柏安、賴志軒、陳庭揚、翁偉賓、胡高爾、陳威全、林世凱、陳毅維
中場:溫智豪、江信隆、陳柏良、沈子貴、張豪偉、嚴和生、林昌倫、涂紹捷
前鋒:游家煌、陳浩瑋、李茂、周承、王仲禹、柯昱廷、陳昭安

▲中華男足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▲中華男足排名再創新高,國邀賽繼續衝排名。(圖/記者路皓惟攝)

關鍵字: 中華男足胡高爾瑞超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