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步率200%?!小埋聲優陣一同跳第二季ED「小埋體操」

記者羅仁豪/東京報導

《我家有個魚乾妹》動畫第二季播出後,官方就一直積極的在為作品打響名聲,小埋的聲優「田中愛美」三不五時也會在推特上分享自己與小埋的照片。這次他們則是出奇招,讓動畫的聲優陣們一同跳起第二季的ED「小埋體操」,不得不說,同步率其實還挺高的!

▲小埋聲優陣齊跳「小埋體操」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「小埋體操(うまるん体操)」是《我家有個魚乾妹》動畫第二季的片尾曲,只要動畫結束後,就可以聽到小埋先用等身比例說話預備,之後就會變回二頭身開始「 bura~bura bura~bura burabura bu ra」的又轉又跳,這次真人實跳版的舞步,也都是跟ED裡面一樣的動作。

▲第二季動畫ED「小埋體操」。(影片/取自youtube)

最近田中愛美不時就會在推特上,分享自己跟小埋一樣買零食吃的照片,官方推特也看得到她為了宣傳還特別在錄音現場吃泡麵的模樣,以至於似乎是有點發福了...,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,官方才特別給他們來運動一下?雖然不知道效果如何,但起碼也是被稱作「體操」,多跳應該還是能為維持一下身材也說不定。

▲小埋聲優陣齊跳小埋體操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▲田中愛美今天晚上(11/26)的零食。(圖/翻攝自田中愛美推特)

關鍵字:動漫我家有個魚乾妹動畫小埋體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