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嫉妒嗎?球迷只愛年輕球員 潘武雄:我們感情很好

▲統一獅球迷會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統一獅球迷會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統一7-ELEVEn獅隊26日與合作的網路轉播單位Yahoo TV合辦球迷會,人氣球星潘武雄、郭阜林、陳傑憲、施子謙一同出席,4人說出今年球季想法,也讓球迷發問,最後與球迷一同玩遊戲,在歡笑聲中結束球迷會,有球迷問潘武雄,會不會因為球迷比較愛年輕球員而感到吃味,潘武雄笑說:「我們是一家人,彼此互相學習,感情還不錯。」

陳傑憲今年在球季尾聲陷入短暫低潮,也讓他無緣競爭安打王、打擊王,不過陳傑憲並不在意,他說:「我覺得今年的成績以後也很難達成,個人成績固然重要,但我比較想成為關鍵時刻建功的人,就像潘武雄學長為什麼讓人印象深刻一樣,因為他常常有適時一擊,比起個人成績,關鍵貢獻才重要,希望以後能為球隊貢獻,幫助球隊贏球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潘武雄在職棒生涯12年中締造無數紀錄,也有許多經典畫面,包括對田中將大開轟等,不過對於他來說,最印象深刻的是2008年球季,6月22至7月5日連續6場開轟,潘武雄說:「當時因為有破本土紀錄,覺得很難得,一直到現在,狀況不好都會拿當時影片來回味,看完戰鬥力就會提升。」

打完亞冠賽,球迷問郭阜林,台日韓哪國啦啦隊最正,郭阜林很乾脆的說:「我還是挺台灣的,雖然我在東京時,跟韓國啦啦隊搭上同一班電梯,但我跟陳品捷都在說,怎麼臉好像都一樣,所以還是台灣最棒。」

有球迷詢問新秀施子謙,剛加入職棒第一年,最喜歡與哪個捕手搭配,現場主持人笑說:「這題有陷阱,要好好回答喔」獅子謙則表示,自己剛加入球隊,捕手還不是很了解他,因此比賽前都會與捕手溝通,互相了解想法,並沒有特別覺得跟誰搭配比較順。

有球迷詢問潘武雄,經過世代交替後,統一大多球迷都支持年輕人,心裡是否會吃味,潘武雄反駁:「不一定啊!這樣講不公平」也讓現場支持潘武雄的球迷舉手,證明潘武雄依舊高人氣,潘武雄笑說:「我們是大家庭,彼此互相學習,我比較資深,他們可以從我身上學到東西,我也能向他們討教,我們的感情還不錯啦。」

結束問答後,潘武雄與施子謙邀請球迷分組比賽,一同進行「超級比一比」遊戲,陳傑憲則和郭阜林對抗,與球迷進行吹氣球遊戲。

關鍵字: 統一獅中職球迷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? 穩坐聯盟打擊王+多項數據再創巔峰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魔鷹擊到球心「很可怕」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