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學園孤島》連載再開!官方再宣布明年推出真人版

記者羅仁豪/東京報導

今年 6 月下旬時宣布暫時休刊的《學園孤島》漫畫,即將於 12 月 22 日恢復連載進度,官方於近日同時也宣布了本作將推出真人版電影的消息,預計於 2018 年公開。

▲學園孤島宣布推出真人版電影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▲學園孤島宣布推出真人版電影。(圖/翻攝自官方推特)

《學園孤島》是由 海法紀光 原作、千葉サドル 作畫的漫畫作品,描述主角「丈槍由紀」與社員們在巡之丘學園共同生活的故事,然而看似日常向的劇情,背後卻藏著非常重大的秘密。本作曾在 2015 年推出電視動畫,漫畫目前在日本已推出至單行本第 9 集,如今終於要恢復連載,期待劇情的人也總算可以看到後續的發展了。

《學園孤島》真人電影尚未公佈詳細情報,對真人版有興趣的人,可持續追蹤ETtoday遊戲雲的後續報導。

關鍵字:動漫漫畫學園孤島真人版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ETtoday著作權聲明]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