潔西卡走紅毯卡關 劉傑中處女秀懊悔「希望還有機會」

2017年11月26日 17:46

記者許逸群/台北報導

型男主播劉傑中首次主持三金典禮星光大道表現令人驚喜,與三金老手楊千霈搭檔相當有默契,獲得眾人一致好評。處女秀難免緊張,不過主持成效好,但劉傑中仍有些懊悔,希望女星潔西卡崔絲坦(Jessica Chastain)登場時的那橋段可以再重來一次。

►第54屆金馬獎相關報導,請鎖定ETtoday新聞雲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劉傑中、楊千霈(圖/攝影中心)

▲劉傑中與楊千霈搭檔主持星光大道。(圖/攝影中心)

主播出身的劉傑中口條清晰流利,與楊千霈的合作方式也相當直來直往,「她是很直爽的女生,她有什麼想法都直接告訴我,我們很明確知道對方在想什麼,不會丟對方接不到的球。」他認為自己個性較不會去要求別人,楊千霈正好與他互補,兩人也從中找到最佳的平衡點。

▲▼第54屆金馬獎-劉傑中、楊千霈(圖/攝影中心)

▲劉傑中為主持紅毯做足功課。(圖/攝影中心)

劉傑中為了主持星光大道,觀看了數屆國內外大小典禮流程,將「聊天」與「專業」兩者結合,既不讓氛圍太過嚴肅,也能讓好嘉賓們好好暢談電影相關話題。他謙虛表示紅毯流程沒有太多誤差,遇到的突發狀況也都在預期之內,不過他仍自認有些小失誤。他有時會沒掌握好鏡位,太過注意紅毯起點是否有來賓進場,但慶幸觀眾都把焦點放在明星身上,沒有注意到他的小差錯。

▲第54屆金馬獎,潔西卡雀絲坦。(圖片提供:friDay影音)

▲劉傑中與楊千霈訪問潔西卡雀絲坦。(圖片提供:friDay影音)

現場眾星雲集,一次訪問如此多大咖明星也是劉傑中的頭一遭。他透露,最令讓他興奮地莫過於是與導演李安「同框」,因他從小就觀看過《囍宴》這部作品,從此對他有深深影響。不過潔西卡崔絲坦出場時因現場時間已延遲,加上她個性親民,與民眾互動太久,導致無法進行太多訪談。劉傑中笑說,「希望還有一次機會,我會把她很優雅地帶過來。」

▲第54屆金馬獎,潔西卡雀絲坦。(圖片提供:friDay影音)

▲▼潔西卡雀絲坦熱情地幫場邊粉絲簽名。(圖片提供:friDay影音)

▲第54屆金馬獎,潔西卡雀絲坦。(圖片提供:friDay影音)

另外,劉傑中除了在專業領域獲得肯定外,他在網路上也有相當高的人氣,11月也推出月曆開放訂購,目前已經送印,預計能在年底前拿到。

分享給朋友:

讀者迴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