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羽超香港站/5站超級賽封后 戴資穎有望年度最佳獎項

戴資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戴資穎。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洪偵源/綜合報導

戴資穎在BWF(Badminton World Federation,世界羽球總會)超級系列賽香港站奪冠後,今年已經拿下5站超級賽冠軍,並穩坐球后寶座,有機會問鼎BWF年度最佳女子運動員獎項。

BWF年度最佳男女運動員,不分單雙打項目,去年最佳女子運動員得主為日本女雙組合友美佐紀與高橋禮華,獎項會在杜拜年終賽時頒發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戴資穎今年在全英公開賽、馬來西亞、新加坡、法國加上剛完成連霸的香港站,共奪下5站超級系列賽冠軍,再加上超級賽等級的亞錦賽與非BWF認證的世大運,目前共收下7座冠軍。

香港站已是今年度最後一站超級賽賽事,接下來就是12月13日起在杜拜的超級系列賽年終賽,戴資穎將要在此挑戰二連霸以及生涯第三冠。

戴資穎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(圖/資料照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關鍵字: 戴資穎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昨轟閃電般全壘打! 大谷翔平:人生中頂尖ㄧ轟

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!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

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:每場都是獨立挑戰

詹皇之子今年保證中選? 美媒:有多枚次輪籤+強隊願嘗試

走過水原一平的背叛!大谷翔平充滿感謝 稱讚新翻譯非常出色

是時候了!NCAA「小鯊魚」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

讀者回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