運動雲

只會GoGoLamigo 陳傑憲:亞冠賽韓國舞蹈勝中職女孩

▲統一獅球迷會,潘武雄、郭阜林、施子謙、陳傑憲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▲統一獅球迷會,潘武雄、郭阜林、施子謙、陳傑憲。(圖/記者劉峻誠攝)

記者劉峻誠/台北報導

統一獅26日在台北進行球迷會,有潘武雄、郭阜林、陳傑憲、施子謙等4人出席,現場來了60名球迷,除了球員介紹外,還有球迷問答、分組遊戲等活動,有球迷問郭阜林、陳傑憲,亞冠賽時哪國啦啦隊最正,陳傑憲笑稱:「台灣啦啦隊中場只會跳GoGoLamigo,舞蹈大輸韓國」。

聽到球迷問題,郭阜林很乾脆的說:「我還是挺台灣的,雖然我在東京時,跟韓國啦啦隊搭上同一班電梯,但我跟陳品捷都在說,怎麼臉好像都一樣,所以還是台灣最棒。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說真的,我也是選台灣」陳傑憲認為台灣啦啦隊素質很好,不過他說:「中場表演來說,韓國獲勝,因為台灣只會跳GoGoLamigo,韓國跳的都是網路上看到那種,比較性感的舞。」

陳傑憲笑說:「其時我們的臉真的贏他們,但舞蹈輸了,個人資質是我們比較好,但可能台灣的代表叫他們跳這種的。」

關鍵字: 陳傑憲統一獅球迷會

分享給朋友:

熱門新聞

日漫畫成真!男大生「左右開投」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

「一粒」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

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: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

灰狼「蟻人」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?

「最強美少女」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

沒想到變瘋狗浪!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

讀者回應